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随便产产粮。

王者荣耀AU

初高中校园设定。
设定为一所高中部和初中部在一起的学院。
存个脑洞和段子。
人物可能ooc,见谅。



“几点开会?”张良咬着勺子含糊不清的说道:“我下午五点有社团活动,你别指望我推掉。今天姜老师要来。”

“三点。”刘邦托腮笑盈盈的看着面前的人吃着芒果布丁,思索要不要再给对方来一份。

“为什么突然想起来要开学生会会议,你是闲的慌吗。”张良放下勺子,优雅的拿起一旁的餐巾纸擦擦嘴角。

刘邦伸出手指,挑掉对方下巴上的布丁渣,顺手舔进了嘴里:“闲什么闲,你是不知道。马上高三那届就要退位了,而我们又不知道今年初三的小朋友有哪些可以留的——工作很累的好吗。”

张良盯着刘邦的手指足足十秒,继而推了推自己的镜片低声到:“韩信呢,项羽呢,还有——”

“韩信和项羽最近想冒充不良少年——出去浪了。刘备想泡初中部的孙尚香正在找办法,芈月学姐和武则天学姐忙着高三的摸底考,没空。”刘邦笑嘻嘻的:“吕布和貂蝉现在甜甜蜜蜜恩恩爱爱我都不想踏进财经部一步了,至于嬴政……想想白起吧,子房。”

“好吧好吧。”张良站起身子,拿过桌子旁边自己的书。“我回去补个觉。”





“现在说说你们推荐的名单?”刘邦坐在学生会主席的位置上,扫了一眼在座的各位部长和主要干事。“风级部先。”

武则天理了理身上浅白色的职业套群,这套衣服很好的勾勒出她完美的身材,她站起身子先是朝刘邦微微颔首示意,然后道:“今年风级部部长我推荐高一的狄仁杰,副部长是初二的李元芳。”

顿时,在座的开始低声交流起来。初二就当副部长,这倒是前所未问。武则天的脸色有点难看,她扣了扣桌面,严声道:“肃静。我推荐李元芳是有依据的,至于你们采纳不采纳那是你们的事情。不过我可以说,这两人绝对可以胜任风级部的职务。”说毕,她便坐了下去,并没有理睬别人的话语。

刘邦点点头,继而转头看向芈月:“芈学姐呢?”

芈月画了淡妆,虽然这在校规里面是禁止的,不管她已经被保送进了Q大——所以小小的违规并无太大关系。她站起来挑了挑眼角:“学术部部长的话,我还是推荐嬴政,至于副部长。比起白起来说,扁鹊可能更胜任一些,不过估计生活部更需要扁鹊。”她朝生活部部长刘备点了点头:“所以还是白起好一点。”

干事们对此倒是毫无疑义,嬴政的手段倒是显而易见的有效。虽然他才高一——但是老练的就和高三一样。

“好,好。”刘邦督了一眼自己身边的张良,转头看向韩信:“体育部呢?没问题?”

“没有。”韩信把自己的长发束成了高马尾,看起来很是精神:“我和项羽可以抗两届,不过篮球队需要新人。程咬金和钟无艳老师最近在为足球队发愁,顺便拉拉队也要人。”他顿了一下,调笑着:“会长,我觉得话剧部的妲己就不错,我能不能翘墙角?”

“那你先保证王昭君会不会杀了你。”刘邦笑着回应了过去:“昭君是个好姑娘——前提你不能招惹她。”

“那就算了吧,我怕她那天看我不顺眼直接一棍子敲死我。”韩信耸
肩,坐了下来。对面的王昭君眨眨眼,没有说话。

“生活部——”刘邦看向刘备。

刘备站起来:“副部长正如芈学姐所说——我觉得高一扁鹊不错。还有孙膑,这届小朋友倒是出乎我的预料的好。”

刘邦赞同:“是的,总有惊喜。”他转头看向王昭君:“文艺部”

王昭君今天穿了宝石蓝混合着樱花粉的小洋裙,显的很是俏皮:“副部长高渐离,话剧部由妲己负责,音乐团是杨玉环负责。不过如果要是开文化节的话,我们还需人手。高一甄姬,初二安琪拉,这两位都可以帮助我们。”她的眼神瞄到了韩信:“韩学长,如果你要撬墙角——我不会打你的。”

众人善意的笑了起来。




林林总总的事情上报完毕以后,刘邦终于说了一声散会。众人发出满足的叹息,三三两两的收拾东西结对离开会场。

刘邦拉着急匆匆的张良,故意皱着一张脸:“子房……”

“放手。”张良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淡淡的说“我还有23分钟——,我要是迟到,姜老师会伤心的”

刘邦忽然捧过张良的脸,吧唧的直接亲了一口。一旁的韩信连忙扭过头,嘴里念叨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混蛋!”张良嘴上是这么说的,可是发红的耳朵根出卖了他的内心:“我走了。”

“宝贝儿慢走——”

“啪——”

项羽看了看被书拍到倒在地上的刘邦,继而疑惑的问韩信:“怎么了?”

“苦命的刘邦哦,被自己媳妇家暴了——走吧我们去打一场羽毛球,别管了。”

【下次有时间写写白芳狄三角嘿嘿嘿x】

  71 14
评论(14)
热度(71)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