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默默摸个鱼。

随便摸摸鱼。


王者荣耀AU

白芳狄大三角【呸

白狄生子,当如李元芳。(瞎扯

人物可能ooc,小学流水账的文笔,见谅.

感谢那些看完还不嫌弃的看官,爱你们哦——比心心。

我不管我就喜欢李元芳叫狄仁杰为狄大人(脸呢




午后的咖啡厅多少有些沉闷,咖啡色的桌子上摆放着淡粉的玫瑰,在醺醺然的日光里逐渐枯萎。三三两两的学生各自坐在一起闲聊,有些桌面上摊开了书本,显然是在自习。

今天星期五,下午没有课程。大部分学生都去参加社团活动了。而其他没有活动的,也在抓紧时间复习,为了摸底考做准备。

bar台值日的同学有点昏昏欲睡,忽然这时传来了一声软糯却清脆的声音:“一杯拿铁——和一杯卡布奇诺。”

他抬头一看,李元芳眨眨眼,继而继续补充道:“再来一份炼乳和两包糖。”






狄仁杰目不转睛的盯着面前的笔记本,手上还不停的敲敲打打着。这时,一包白糖挡住了他的视线:“狄大人。”

“元芳,你回来了?”狄仁杰按了保存键,接过卡布奇诺喝了一口:“谢谢。”

“嘿嘿,狄大人,别扣零花钱就好了。”李元芳的那双松鼠般的耳朵已经引起一些人的窃窃私语,但他毫不在意:“狄大人你在干什么。”

“写读后感。”狄仁杰拿过旁边的洛丽塔看了起来:“说实话,我觉得这个作业有点傻。”

“姜老师会伤心的——还有张良,他要是听到你这么说他敬爱的姜老师,他绝对一本书拍到你头上。”

“我又不是刘邦。”狄仁杰又往卡布奇诺里面加了一包糖,李元芳在思考那杯咖啡究竟有多甜:“我干嘛怕他。”

“……嘁。”李元芳摇摇头,掏出自己的华为津津有味的看起了贴吧。狄仁杰翻着有些发黄的书页,发出沙沙的声音。

忽然这个时候,一个温和的声音传了过来:“请问我可以坐这里吗?”

李元芳抬头看了看来人,是一位有着深栗色头发的,手上拿着几本书的人。他的样子非常温文儒雅:“是这样的,旁边没有位置了——只有你们这里有位子。”

李元芳转了转头,果然bar台其他位置都满人了,就他们这里还有位置。他连忙往里面让了让:“当然可以。”

狄仁杰听到声音抬起头,脸色顿时黑了下来:“是你。”

“看到我不开心吗?”青年声音带着一丝调笑。狄仁杰的脸色又黑了几分。

李元芳感觉有点不对劲,他家大人的脸色不太好,看这样子那位青年一定认识狄大人了……。但是他却没有听狄仁杰提过。

“那么,请问风级部副部长想说什么?”那个青年的手搭在桌子上面,白皙的双手和咖啡色的桌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今天可没有喝酒哦。”

“李白!”狄仁杰恶狠狠的关上手中的书:“上次在宿舍的事情我还没有跟你算账。”

“随时奉陪。”李白看了看旁边的李元芳,揪了揪他的那双耳朵:“魔族的小孩?”

“疼疼疼——”李元芳低声叫唤了起来。有些人又往这里看了看,恐怕他们制造的声音已经快引起公愤了。狄仁杰压下心中的火气,关上笔记本电脑放在包里面,站起身:“元芳我们走。”



李元芳走在狄仁杰旁边,疑惑着:“狄大人你认识——那个青年?”

“嗯。”狄仁杰应了一声。

李元芳看狄仁杰也没有心情说,只好默默的走在他后面,忽然自己的手机响了响,他低头阅读着短信,继而拉了拉狄仁杰衣角:“武则天学姐让我们去行政楼一趟,狄大人。”

“好,走。”


【我有点崩溃…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摸的什么东西……下次有时间我得写写白狄的爱恨情仇(呸】

  27 9
评论(9)
热度(27)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