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李白的十封信

李白的十封信

主白狄,内含双兰和扁庄。

我是小学生,眨眼【呸

马上就要中考了积点RP…对我文风这么傻都是中考的错【啥




第一封信

亲爱的高长恭:

展信安

最近和花木兰过的怎么样,是不是琴瑟和鸣悠然自得?代我向花木兰问好。

是这样,我想问问你当初是怎么和花木兰告白的,别想太多,我只是想为我的文学创造积累点素材。

祝你身体安康

你的挚友:李白

第二封信


亲爱的花木兰:

展信安

我对高长恭真的不感兴趣,我真的只是想知道他当初告白的经过。

说实话,与其让我喜欢他,还不如让我大理寺十日游。

如果可以,也请你把当初的过程详细的给我说一遍好吗。

谢谢

另外祝你和高长恭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你的男朋友的好友:李白

第三封信

亲爱的李元芳:

小耗子我想问问,你【这里有被墨涂掉的痕迹】……你家狄大人喜欢什么东西?

别跟我说令牌,也别说把长安城的犯罪打击的连渣都不剩这种事情。请说点正常的,像一般人所期待的东西。

我不是想行贿,你别想多。

如果你家狄大人问我在哪里,就说我四处游历去了。

我没说谎。

大概算是你的好友:李白

第四封信

亲爱的宫本武藏:

展信安

很高兴你的剑术又进步了,如果有时间我们还可以切磋一下。不过最近不行,我很忙,非常忙。

我想问个问题,你告白过吗

如果告白过,那就请把过程写下来寄给我。谢谢。还有你能不能用汉文写?说真的,我看到你们东瀛扭扭绕绕的字我就头疼。

我热切期待你的回复。

你诚挚的好友:李白

第五封信

亲爱的庄周:

展信安

你和扁鹊又去哪里了?许久没看到你了我有点好奇。

当然了,你们两个想干什么事情我都无所谓,我只是想单纯问问你们两当时是怎么在一起的 。

怎么说呢,我有喜欢的人了。但是我不知道那人是不是喜欢我或者说接不接受我。我非常纠结。

你别妄想进入我的梦境寻找那个人是谁,反正我只能告诉你,你认识。

请尽快回信

你的挚友:李白

第六封信

亲爱的高长恭:

展信安

看完你和花木兰来信以后,我只能说我敬佩你们两个。

另外你居然知道我要干什么了,你的智商终于上线了一回真是让我感动啪啪啪。不过我真的没有骗你,你和花木兰的那种故事我还是写小说吧。并不是很懂你们塞外人的思维。

至于你说的那个方案,我会再考虑考虑的。

另外,叫花木兰别给我寄刀片了,我对你真的真的,没有任何兴趣。

你快被烦死的挚友:李白

第七封信

亲爱的李元芳:

所以你不知道你家狄大人喜欢什么东西?

还王都密探呢,要你何用。

你别告诉我,其实你家狄大人喜欢的是整座长安城。

算了算了,你家狄大人喜欢玫瑰花吗?

你一脸冷漠朋友:李白

第八封信

亲爱的宫本武藏:

展信安

原来你还没有喜欢的人啊,所以你就没有告白的经历了。

……真是可怜。

不过话说回来,你的书法看上去又有进步了,我很欣赏。下次我们约个时间出来比剑吟诗吧。

你的挚友:李白

第九封信

亲爱的庄周:

你们两个居然是在梦里告白的。

可以,这很厉害。

至于你说你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我只能说,哦.

还是我自己想攻略吧,你……太坑。

你的挚友:李白

第十封信

亲爱的狄仁杰:

请放下手中的笔和书。

然后转头看向窗外。

你未来的男朋友:李白

第十一封

亲爱的李白:

你放烟花非常污染环境,还有玫瑰花太艳,不适合我。

不过至于男朋友这事……好吧你喜欢就好。

来自狄府:狄仁杰

  83 9
评论(9)
热度(83)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