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粮里有毒【…

我也不知道码什么段子好

爱丽丝漫游仙境梗,我脑子有坑。

粮里有毒。

先码几个段子冷静一下,对这只是一部分(…


1.


赵云感觉自己就像进了无限的森林。一个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森林,还能听见清脆的鸟啼声。就像原本就是和同伴一起约定丛林探险,然后偏偏自己傻逼得迷路了。赵云无奈的望着无边翠绿,忽然白色的蜻蜓与蝴蝶出现了,树叶也由翠绿慢慢变成了桃红。

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赵云转过头寻找声源。

“中午好,赵子龙。”

赵云看见一只有着暗蓝色毛发的猫蹲在树枝上,他刚奇怪为什么这只猫知道他的名字就看见那只猫轻松一跃从树枝跳了下来。

那只猫在落地的一瞬间变成了人形。赵云惊讶的看着对方,沉默了片刻然后恭敬的:“午安,军师。”

诸葛亮打量了一下赵云的衣服,扑哧一下就笑了出来:“子龙我没有想到你的爱好……”他顿了顿:“是这么的……奇怪。”

“军师你别想多,我真的不是异装癖!”赵云欲哭无泪的扯了扯身上蓝白色的小洋裙,谁知道这身裙子从哪里来的?!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诸葛亮憋住笑,咳嗽了两声故作正经的:“走吧,我带你去见一人。”

“哦。”赵云点了点头,他看见诸葛亮一瞬间又变回了一只猫,然后轻松的跳到了他的肩头:“往前走,然后左转。”

赵云抿了抿嘴,犹豫了片刻然后开口:“……军师。”

“嗯?”

“你太重了,下来自己走好吗。”

“……”

2.


当刘邦看见赵云的时候,他一口茶喷了出来。

“咳咳咳……不是,你——”

诸葛亮从赵云肩膀上跳了下来,继而又化成了人形。他优雅的坐在茶桌旁的一个木椅上,给自己倒了一杯茶。然后手指搭上茶杯沿,似笑非笑道:“高祖倒是适合这一身洋服。”

刘邦上上下下打量了一下诸葛亮的猫耳和猫尾:“孔明看上去也是可爱。”

赵云默默的坐在另一个木凳上,尽量把自己的存在感减弱,再减弱一些。

就在这有些奇怪的气氛中,他们身后的屋子门突然打开了,刘备举着一个本子跑了出来。

“我发现了一个东西——诶孔明子龙?”

诸葛亮看见刘备头上的毛茸茸的兔子耳朵,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刘备也不恼,只是把手中的书放到了茶桌上以后,再转头认真的问赵云。

“子龙,老实说,你其实是女孩子对吧。”

“……主公这个笑话不好笑。”


3.


“我不明白……”

赵云蹙眉问正在给白玫瑰染色的士兵,士兵抬头瞧了一眼赵云,朝他深深的鞠了一躬。

“请告诉我,为什么要给玫瑰花染色。”赵云看向他们手中红色的颜料,问道。

“是这样的,小姐。”赵云想纠正不是小姐结果对方继续说着:“这里本应该种红玫瑰,结果种成了白玫瑰。女皇陛下不喜欢白玫瑰,如果要是他发现了,我们全都要被砍头……”

士兵喋喋不休,忽然这时,一阵杂沓的脚步声传过来,赵云转头望去。而士兵吓得早已脸朝下卧倒。

“……我说过白玫瑰和红玫瑰都可以……你们别这样……”

赵云听到这声音有些诧异,他朝花园门望去:韩信无奈的对身旁的一个士兵说着什么,他的头发扎成了高马尾,而头上带着一个金灿灿的王冠,脚上蹬着一双恨天高。至于身上穿的……赵云不忍直视了。他现在庆幸自己没有穿韩信那身衣服。

韩信抬头就看见了一脸懵逼的赵云,然后就看见了对方的白蓝色小洋裙。

韩信:……

赵云:……

赵云憋不住笑出了声。

韩信:……赵子龙你再笑试试看。

  58 7
评论(7)
热度(58)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