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诡怪

诡怪。



杀手荆轲x海妖高渐离


梗来源于taxi boy 太太的山海经梗,我只想耍个帅结果写出了这么个鬼玩意来。太太求不嫌弃23333333。


荆轲从口袋里面摸出一根软中华,衬衫和领带松松垮垮的贴在身上,外套已经在地上成了沾满垃圾的废物。


这该死的雨还在下。


她漫不经心的吸了一口烟,海风携带着特有的鱼腥味朝她扑来。她左手拇指和食指间捏着的蝶形刀滴着水,只不过水滴掺着不均的红色。没带任何护具的手掌沾满污血,甚至连指甲缝里都满是红垢。


她身后有个巨大的袋子,而原本因提拉而合拢的袋口咧开了,露出一丛沾血带泥的浅色头发和小半张没有血色的人脸。如果有人经过不难看出,那是一个最近活泼极了的某个黑帮的头头的样貌。


她吐出了一口混合着烟草味的空气,继而随意的把烟扔到一边。领起袋子朝海边走去。她脑海中浮现了一副这具尸体被海水泡的腐烂的样子,变态的快感充斥着她的内心。她嘴角不禁勾起了一个弧度。


她的脚下布满岩石。黑暗中,荆轲四处张望了一下——很幸运,她发现了一处岩石。非常适合用来掩饰尸体。她走了过去,把手中的袋子扔进了海里。


她听到了水溅起的浪花声,以及,人的呻吟?


荆轲握紧了手中的蝴蝶刀,小心翼翼的朝声音处走去。她不介意多杀一个人,反正在她手下死的人也不少了。


她走到那处,沉默着数了三秒,刚想举起刀却猝不及防的被海水糊了一脸。


“嘿,看到你了。”


男人的声音带着一丝狡黠,荆轲甩了甩头,用手擦了把脸之后蹙眉打量着面前的男人:“…人鱼?”


“什么人鱼,明明是海妖。”对方笑着反驳道,他手上提着刚才荆轲扔的尸体,荆轲在心中默默估算着这东西能卖多少钱,而对方也只是笑盈盈的看着她。


“怎么?觉得我能卖多少?”高渐离拍了拍尾巴,调笑着问:“你们那里,一个极乐鸟都可以卖的出天价…更何况人鱼?”


荆轲不想和他废话,她不擅长打嘴炮。高渐离看着对方沉默不语,也自讨没趣。相对无言了片刻,慢慢幽幽的开口:“你要是带我走啊,也没有问题,你听我唱一曲,怎么样?”


荆轲点点头,她知道那塞壬擅长唱歌迷惑人心,至于这海妖一看就是雄性,歌声的魅惑程度肯定远比不上那风情万种的女海妖。听他一曲又何妨。


……不过看一个海妖唱爱情买卖,真他妈辣眼睛。


高渐离笑眯眯的看着面前的女孩子憋笑的样子:“怎么样?”


“厉害厉害。”荆轲咳嗽了两声,摆摆手:“不过为什么你要这尸体?”


“吃啊。”高渐离理所应当的回答,就像吃普通的菜一样平常:“嗯?”


荆轲蹲下来,直视面前的海妖:“你叫什么?”


“高渐离——啊呀第一次见面就问人家名字,你是不是喜欢上我啦?”高渐离眨眼。


荆轲嗤笑了一声,继而转身:“你走吧,小心被人发现了。”


“欸欸欸…!你叫什么?”


“荆轲。”


















  30 5
评论(5)
热度(30)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