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你汉药丸。

别问我题目什么鬼,我也不知道题目什么鬼。


大汉传承组段子,黑帮paro。

摸鱼使我快乐。

人物ooc我的错,我的错。




#01



“子房。”

年轻的教父诚恳张开怀抱,而被期待的人只是冷冷的看了他一眼,然后转过身拨通了电话:“孔明,叫几个人过来善后,对,搞定了。叫刘备安静一点我都听到他鬼哭狼嚎的声音了。”末了,他才转过身子,不紧不慢的说:“君主,如果您不作的话,我想我们不会这样…”他顿了一下,厌恶的嗅着空气中弥漫的血味:“大半夜还要出来,解决麻烦。”

刘邦嘿嘿一笑,放下手,脚下是几具尸体。他大步向前,拉起张良的手。张良的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他低头,在对方指节上轻轻一吻,继而抬头粲然一笑。

“谢谢。”

张良不动声色的抽出自己的手。说实话他倒是有点洁癖--不过对于自家老大没事干就喜欢调情的行为早已经习以为常。他用另一只手推了推自己擦的都可以反光的眼镜片,什么话也没有说就转身离去。

“子房你跑什么。”刘邦朝人的背影问道:“我们不应该开个香槟庆祝一下胜利吗。”

“我困了。”张良连头都没回“要庆祝你找重言去,别再打扰我。”


#02


当赵云一进入KTV包厢的时,刘备正撕心裂肺的唱着歌。

“你当我是浮夸吧/夸张只因我害怕…”

冷气调的是20度,但是诸葛亮还是手上极有规律晃着他的羽毛扇。

“子龙。”诸葛亮点头致意,赵云拿过桌面上的一瓶未开封的Rio,用起子打开瓶盖后闷了一口,再偏头督了一眼刘备,低声的问:“他这是怎么了。”

“失恋了。孙尚香那姑娘没有答应呗。”诸葛亮笑了起来:“他在人生日的时候送了一辆卡宴--人姑娘当场拒绝,说是不经撞。”

“哦。”赵云眨眨眼睛。过了一会才感叹:“那可...真是厉害。”

“你们再说什么?”一曲终了,刘备转头笑着:“子龙也唱啊?”

“不不不…我唱不好。”赵云摆摆手,可刘备硬生生的把话筒塞到他的手里:“来嘛,又不是叫你杀人,至于么。”

赵云无法,只好点了一首歌随意地唱着。

诸葛亮还是风轻云淡的坐在沙发上,他不喝酒,不唱歌。很多人看到他的第一眼都会觉得这个小伙子根本就不像涉黑的。他不像他的老师张良一样有一种无形的压迫感,张良的毒舌是与生俱来的天赋。而这个年轻人更多的带着一丝书卷气。仿佛更适合育人子弟。

只不过他选择了一条不符合自己气质的路罢了。

刘备微阖上眼,跟着赵云的歌声,脚尖打着拍子。诸葛亮一如既往的淡笑着,不发言语。


#03


赌徒举止优雅轻吻着红色的筹码,其举止过于不低调。他对面的人冷笑着,漫不经心的洗牌。

“我一向都很喜欢这种有关于运气的事情。”他捋起自己的紫发:“我的运气一向很好。”

“如果他是指上次和刘备打赌结果输了三天被迫洗碗的事情。”张良飞快的说:“那他的运气真的是太好了。”

韩信很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刘邦不是没听到自己副手吐槽自己的话语。他转头笑着摆了摆手:“真是无情,子房你还提那事干嘛。”

“而且我,困的要死。”张良打了一个哈欠,不耐烦的:“刚帮他解决了人,又来让我陪着。脑子坏掉了吗。”

“那就简单粗暴一点。”刘邦变戏法一样拿出两个色子,把其中一个丢给对方:“比大小,看谁大。你赢了我们就把那块地盘拱手相让,但是输了…”刘邦笑了起来:“走着瞧啊。”

对方咽了一口口水,刘邦顺手一抛。那色子在桌面上咕嘟咕嘟的响着,最后“二”正面朝上。

对面笑了起来:“这还要比?”

“当然。”刘邦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该你了。”

对方随意的一抛,只是没想到,那色子居然是“一”朝上。刘邦转头,笑着喊了一声:“重言。”

韩信闻声站起,把一旁的枪拿在手上。刘邦微笑着,柔和的向人问道。

“胳膊和腿,自己选一个吧。”
  46 6
评论(6)
热度(46)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