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GAL♡game》。01

垃圾游戏,毁我青春。


现代校园paro,梗来源taxi boy太太的《GAL♡game》的设定。

除了刘邦李白芈月,其余人一律性转。

这大概是一个又雷又爽的设定【…

注意避雷。

开头戳taxi boy太太的博客。

#1.


“这大概一定是做梦。”刘邦诚恳的对自己面前的三人道。李白则苦着脸看着手机上面的【注定孤独一生】阶段的几个黑字,不发言语。

虞姬刚想说些什么,忽然蹙着眉捂着肚子跑出了会议室。留下措手不及的三人。

“虞姬…怎么了”

“…不清楚。”

过了十分钟,一个棕色短发的男生走了进来。鹅蛋脸柳叶眉,长的十分清秀可爱。正是万千少女喜爱的那种奶油小生的类型。

……除了他身上穿着的是虞姬的衣服,其他的都无可挑剔。

会议室的三人三脸懵逼,最终刘邦打破了沉默,小心翼翼的发问:“虞姬…?”

“啊,是我。”富有磁性的男中音混合着无可奈何的腔调,芈月顿时捂着心脏:“这声音,我喜…”

“所以发生了什么。”李白好奇的问。

“我刚才肚子不舒服,然后跑去厕所,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这样了。”虞姬解释道,他晃了晃自己的手机:“系统提示,必须把所有我要攻略的人物攻略完成才能变回原样。”

芈月顺势接过虞姬的手机,手指划过界面:“我看看虞姬你的攻略对象是谁……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着结果,芈月直接笑了出来,她捂着嘴颤抖的把手机递给一旁的李白:“快看,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

李白疑惑的接过手机,低头看了一遍以后继而抬头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刘邦。刘邦被盯的浑身发毛:“到底是什么啊?”

“你自己看看吧。”说毕,李白把手机递给了刘邦。刘邦切了一声,读着手机屏幕的字。

#系统:虞姬。后宫王阶段

#攻略对象解锁: 韩信(好感+13),张良(好感+42),刘备(好感+17),项羽(好感+89)。若干隐藏角色。

刘邦难以置信的看着这文字,手一抖手机差点摔倒地上:“逗我呢这垃圾游戏????wtf?????”

虞姬把手机从对方手中拿过来, 把手一摊:“怪我咯?”


#2.


一阵寂静过后,芈月打破了沉默。她举起手,指甲盖上的指甲油红的耀眼:“为什么我注册了,可是我没有发生变化。”

“嗯?”

其他三人凑上前去,芈月无辜的看着他们。李白摸腮沉吟了片刻:“…系统有提示吗?”

芈月翻出那个游戏的app,果不其然在邮箱一栏里面看到提示。

#系统:尊敬的用户,您好。您的账户为第一千名注册我们游戏的玩家,为了更好的让您享受游戏的乐趣,我们决定给您铺设一条前所未有的游戏道路。敬请期待。

“逗我呢这是…”芈月喃喃到。


#3.


四人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分开行动:李白去文学社转转,芈月去学术部打探。虞姬跟着刘邦先去体育部再去生活部。

王者荣耀学院很大。毕竟是一所初高中合并的学院。虞姬和刘邦走在去体育部的路上,刘邦上上下下的打量了虞姬性转的身体,略带遗憾的:“…32C没有了啊…”

虞姬连眼睛都没眨:“23cm应该有。”

“虞姬你变了!”刘邦噫了一声,指指点点:“太污了。”

“得了吧。”虞姬转头戏谑的调侃:“没你污啊老船长刘邦。我们高一谁都知道你刘邦划船不靠浆全靠浪啊。”

就在两人吵吵闹闹的时候,忽然身后传来一声清冷的御姐音:“你们在干什么。”

两人闻声回头,只见一位留着披肩银色发,戴着单边眼镜。怀中还抱着一摞书,蹙着眉看着两人。

滴滴。

A.“我们没干什么啊哈哈哈只是聊天而已”(好感-10)
B.“我们在讨论学术问题呢”(好感-5)

“等等这妹子谁啊?”刘邦还没有反应过来,虞姬抢先一步低声到:“选B”

接着,虞姬露出一副很关心的样子:“师姐,我在和刘部长讨论关于我们这次的小测呢。师姐抱着这么多书,一定很累吧,要不然我帮师姐抱一点?”

刘邦默默的掏出手机看了一眼界面,当他听到虞姬称呼那姑娘为师姐时他就已经清楚对方是谁了,果不其然看见攻略界面变成了这样。

#攻略对象:韩信(好感-80),张良(好感-4),刘备(好感+30),【已锁定】项羽(好感-100),若干隐藏角色。

张良的面容舒展开来,温和的对虞姬到:“没事师弟,我抱的动。”她偏了偏头,督了刘邦一眼,声音也随即变冷了不少:“部长,你最好给重言一个解释,不然我觉得你应该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当然当然。”刘邦连忙点点头,他可不想惹怒张良,她手上的书要是拍到自己脸上,啧啧啧...

虞姬连忙朝张良一笑:“师姐我们先去体育馆了。”他顿了顿补充到:“师姐学习注意眼睛啊!”

说毕,虞姬就拉着刘邦,迅速逃离了现场,只留下站在原地一脸茫然的张良。
  51 3
评论(3)
热度(51)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