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很难吃的段子

段子

校园paro。

没什么cp向。

很难吃。

摸鱼。




“我觉得我们应该给我们的辩论队起个名字。”

艺术节将近,学生会非常“异想天开”的表示要在艺术节上面做一个辩论赛。小组为单位的参加。

体育部的几位不是好事的主,但是据可靠消息(来自李元芳的可靠“消息”)第一名会有意想不到的奖品。再加上刘邦不停的卖安利,好说歹说还是把体育部几位主力干将拉下水。

咖啡厅里面,虞姬搅拌着自己面前的拿铁,朱唇轻抿了一口咖啡,开口:“我们应该起个名字,表达我们必胜的决心。”

“同意。”刘邦点头:“你们觉得,一群迷人的美男子队怎么样。”

“什么?”虞姬眯起了眼睛:“刘邦你什么意思?”

三分钟后,刘邦揉着额头单手码字在空间里面诚恳的写道歉信并@ 虞姬。

“离远点,干死你战队怎么样。”虞姬眨眨眼睛轻盈的笑了起来,并且做了一个对于女孩子来说很不文明的手势。

韩信摇了摇头:“很粗鲁。为什么不叫满嘴跑火车战队呢。”

“不。”张良认真的反驳韩信,他伸手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我们五个人不一样,拥有着活跃的思维,丰富的内涵以及对于团体来说非常重要的包含精神。我们应该起一个非常庄重的名字。”

其余四个人一下子就变的严肃起来了,虞姬甚至想拍手大声欢呼师兄你说的太对了。

“所以就叫五色战队吧。”张良温和的说。

空气和时间好像停止了一下。

虞姬组织了一下措辞,小心翼翼的:“内涵很好,名称略智障。”

一直沉默不语的项羽开口了:“楚汉。”

“?”虞姬看了他一眼。

“好听。”

“……”其他人也不知道怎么吐槽了只好呵呵呵呵呵呵的点头同意。

热天的下午总是这么让人昏昏欲睡,就算咖啡厅里面有空调也不能抵挡困意。当虞姬打了第十二个哈欠的时候,她忽然来了精神:“你们看那是谁。”

四个人朝她指着的方向望去,看见了本校最有名气的文学社社长和风纪部副部长的身影。两人从外面走进咖啡厅,然后找了一个比较角落的位置坐下,点好了餐之后开始交谈。因为距离太远五人听不清他们再说什么。只能靠口型猜。

刘邦眯着眼睛尽量辨别着口型:“巴拉巴拉巴拉巴拉…什么鬼啊他们在说。”

“狄仁杰从包里面拿出了一张纸和一只笔…”韩信说着:“李白的表情很严肃…”

“这里面一定有着肮脏的py交易。”虞姬一锤定音。

这时,一旁的张良慢慢悠悠的开口了:“你们难道不觉得这像离婚前财产分配的感觉么。”

四人再仔细看看,顿时为张良生动形象的比喻折服了。

“可以,很强势。”刘邦总结。

  31 8
评论(8)
热度(31)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