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兽性潜伏。

兽性潜伏。



瞎几把扯的山海经系列第四章,前三篇,诡怪,九死一生,破晓,请戳头。


人物ooc我的错。文风智障。


人类武则天,貔貅狄仁杰,九尾狐李白,豚鼠李元芳,饕餮芈月。


有轻微的双女王,白狄向。





--啪嗒


女人口中的泡泡糖被吹破,她把墨镜架到鼻梁上,脚踩着12cm的恨天高。高傲的走在街上。


她穿着一身这季度prada的最新款。这衣服很好的勾勒出她魔鬼般完美的身材。路上频频有男子回头行注视礼。可芈月目不斜视,直直的走进了盛唐公司所属的写字楼里面。


现在正是上班时间,大厅安静又空旷。前台小姑娘看见来人后连忙轻声询问有无预约。芈月愣了一下,朱唇轻启,声音带着疑惑的:“预约,什么预约?我找你们公司总裁。”


小姑娘连声解释,今天总裁的日程表上被安排的满满当当,现在这个时候总裁应该在开关于人事部的会议。若是没有预约的话总裁今日是不会客的。


芈月哦了一声,直接走到了电梯口,按上了上楼键。前台小姑娘刚想劝阻结果被人一句话噎住了:“放心,你们总裁不会找你麻烦的。”


武则天推开自己办公室门的时候,看见芈月把脚翘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津津有味的拿着自己的ipad看甄嬛传。


“你来这里干什么,嬴政不够你玩了?”武则天走进办公室,反手关上门,继续道:“那是我的办公桌,把脚放下去。


芈月收回了脚,似笑非笑的回答:“媚娘你非要管我吗,你又不比我大。嬴政现在有了新的玩具,就不要他祖母了,真是无情。”


“你最大,你都千年老妖精了,我哪里能管得了你啊。”武则天不客气的回到。她走进饮水机旁边倒了一杯温白开,喝了下去。


“媚娘,我本以为可以看见一位阿玛尼的霸道总裁,但为什么你穿着betu的ol职业装,一点都不能体现你那完美身材。”芈月把iPad关上,声音带着遗憾。


“让你失望了真是对不起。”武则天冷笑了一声:“你没事干不去管你孙子干出好事,跑我这里唠嗑干嘛。我公司又不是养老院。”


芈月伸出手指--她又做美甲了,武则天面无表情的想。芈月点了点空气,缓缓道。


“徐福回来了。”


“这老不死的东西回来与我何干?”武则天反问到。


“你就不担心你师傅和你师兄师姐?”芈月戏谑的问了一句。


“何必担心,他们又不是废物。”武则天举起一次性水杯,喝了一口润润嗓子:“你别没事扯那些杂七杂八的,你这次找我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我就找我闺蜜叙叙旧,不行啊?”芈月捏着嗓音,装出一副娇滴滴的样子:“媚娘,你好不讲昔日姐妹情面。”


“少看点宫斗剧对你智商有好处。”武则天回到。“说说你真正的意图吧。”


“媚娘真是爽利的人。”芈月恢复了原本嗓音:“我没有什么意图,只是想和你联手杀了徐福。他当初欠我那么多债,是时候还了。”


“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一时间办公室里面安静的有些不对劲了,武则天抿嘴思考着什么。忽的芈月又笑了。


“媚娘喜欢珍珠吗?”


“怎么了?你怎么忽然问这个?”


“嬴政那小子说要献给我一个好东西玩玩,关于珍珠。”芈月回到:“到时候,送你一些。”









狄仁杰从口袋中掏出钥匙,把自家房门打开后,就看见那只九尾老狐狸一边喝着可乐一边看新闻。


此时是晚上十点,客厅没有开灯,电视机发出幽幽蓝光,狄仁杰揉着太阳穴,问:“李元芳呢?”


“叫他去睡觉了。”李白手上梳着自己的一条尾巴。百无聊赖的说:“本来他还想打游戏,被我发现了,于是我就教训了他一顿。那小子便乖乖去睡觉了。”


“做到很好。”狄仁杰点点头。他睹向电视机:“你怎么开始看起新闻了。”


“无聊。”李白按下静音键,手中画了一个圈。那尾巴便全收了起来:“子休去陪他家小医生,宫本回东瀛了。我也无事可做啊。”


“上次总裁提议那件事情你考虑的如何。”狄仁杰坐到他旁边,询问:“她很希望你来公司做职务。”


“不去。”李白换了一个姿势,后背靠着狄仁杰的肩,懒散的:“那女人可不是什么好人,迟早会惹上麻烦的。”


“她又没有惹你。”狄仁杰轻笑:“她比你小那么多,年轻气盛罢了。”


李白嘟嚷了一句什么,狄仁杰没有听清楚。黑暗中只有电视机发出的微弱光芒。两人沉默了片刻,李白冷不丁冒出一句。


“我饿了。”


“厨房有方便面,自己去泡。”




  28 2
评论(2)
热度(28)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