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天道好轮回。


题目的大概意思就是,我说你就是个智障但是你非要说我傻逼。

离柯,白嬴。

人物ooc我的错。


“如果我以后再相信嬴政的鬼话我直接就去上吊。”

高渐离气冲冲的把门一甩,朝屋子里面的人吼到。荆轲抱膝坐在沙发上面拿着iPad在玩愤怒的小鸟,她只是穿了一件吊带衫披着毛毯,脚趾甲上的红色指甲油亮的耀眼。听毕人话语之后她按了暂停键,抬头嘲讽的笑了起来:“活该,你又被耍了?”

“是哦。”高渐离翻了一个白眼:“我问白起有没有什么好的酒吧可以让我安静的泡个妞,嬴政听到了然后他趁白起还没有说话就提出城西一家酒吧不错。”

“嗯,挺好的,然后呢。”荆轲咧开了嘴巴笑了起来:“你相信那货的话了?”

“他当时的表情你不知道有多认真。”高渐离发着牢骚:“更重要的是白起还点头表明那酒吧很好。”

“于是你就去了?”

“当然。”高渐离烦躁的说:“我过去了,那地方环境的确不错。还没有等我到吧台就有人搭讪我了。”

“wow。”荆轲吹了一声口哨,高渐离瞪了她一眼但是她假装没看到:“很棒啊我的万人迷先生,这是问题?”

“那是个男的。那个酒吧是个gay bar。”高渐离干巴巴的说。荆轲愣了一秒然后开始疯狂的笑。在荆轲快要笑翻到地上的时候高渐离嘶声到:“这他妈的不好笑。”

“很好笑啊哈哈哈哈”荆轲吸了一口气抓住沙发边缘来稳住自己:“他们居然让你去这种地方,哈哈哈哈哈,这种友谊简直无价。”

“很高兴可以给你提供一些乐子。”高渐离苦笑到,继而他低声咒骂了一句:“我去他的,我可是笔直笔直的。”

荆轲跪坐在沙发上面拍了拍高渐离的肩膀,她用一种关怀的口吻到:“是啊,高宝宝永远直的像个1。真是委屈了我们的可爱的高宝宝,高宝宝别怕来爸爸的怀抱永远为你敞开。”

“智障啊你。”高渐离推搡了一下荆轲,荆轲耸了耸肩:“彼此彼此。”

-

荆轲举着一杯啤酒走向嬴政,嬴政扫了她一眼,漫不经心的开口:“要为你那愚蠢的青梅竹马报仇,嗯?”

“不。”荆轲靠着吧台,眯起眼睛笑了起来:“我只想说,干的漂亮啊。”

嬴政喝了一口威士忌,偏头冷笑。他的衬衫松松垮垮的披在他的身上,荆轲注意到这衬衫明显比嬴政本身的尺码要大,她露出了一副了然的笑容。

“昨天晚上你又没有回公寓啊,你姐没有讲你也是奇迹。”

荆轲冷不丁冒出一句,嬴政呛了一下,转头怒视着她。荆轲无所畏惧的昂头喝了一口啤酒,慢慢悠悠的往后一指:“伙计,冷静点。”

嬴政顺着荆轲指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位姑娘拿出手机,一边不停的敲击屏幕一边时不时对白起说些什么。嬴政脸色立马就变了,他阴沉着脸朝那块走去。直接拉着白起就走,那姑娘小小的惊叹了一声之后朝荆轲比了一个手势。

高渐离这时候过来了,他奇怪的看向那妹子,再看了看荆轲:“你和花木兰做了些什么。”

荆轲答非所问:“你去男厕所看看,绝对有惊喜。”

高渐离疑惑的走向厕所,不一会回来了。他用了一种见了鬼的表情,语无伦次的比划:“你你你你你…?????”

“好看吗?”荆轲反问。

“狗眼瞎了。”高渐离摇了摇头,诚恳的。

  23 2
评论(2)
热度(23)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