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知乎体|有个情商超低的爱人是个怎么样的体验。

知乎体|有个情商超低的爱人是个怎么样的体验。

cp:白嬴,邦良,白狄,项虞,亚安。

人物ooc我的错。


千古一帝

天上地下,唯朕独尊。

谢邀。

---

切入正题。

我男朋友,智商偏上,情商约等于0。

喜欢一个人就要喜欢他的全部,但这也不意味着我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容忍他的低情商。

我姐拿这件事情嘲笑过我不下十次。每次我都气的牙痒痒却不能做出什么越矩之举。

为什么不能打亲姐。

举个栗子。

当初我们两个确定关系后,就要像正常的情侣一样有些身体方面的要求。就当气氛正好眼看着就要本垒打的时候,我就说了一句滚。正常的情节里面说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叫他继续啊。结果他愣了一下居然给我道歉而且还真的走了。

哦,走到时候他还顺便贴心的把我的被子盖上。

我当时已经不能用语言表达我的心情了。

在此警告各位,找爱人请找稍微有点情商的,不然。

喝喝。

*****

斩草要除根

不客观的说,我是个好人。

泻药。

---

我媳妇,智商180,情商负180。

我们两个是高中认识的,当时他是我同桌。记得那时正是一个下午。窗外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他抿着唇,认认真真的看着摊在桌子上作业本的题目。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天使。

这时,他似乎心有灵犀的转过头来,若有所思的看了我一眼,然后警惕的把作业本往他那边去了一点,开口。

“诶,写自己的,别抄我的。”

少男心碎了一地啊。

后来我准备向他告白,就从各种告白的帖子里面找攻略,最终到了那一天,我鼓起勇气,在他面前说。

“子房,我很喜欢你,像风吹过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他愣了一下,继而推了推眼镜,认真的回到。

“风吹过八千里大概需要一个月,如果是飓风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你的意思是你只爱我一个月?”

简直无情。

*****

将进酒

欲上青天揽明月。

泻药

---

男朋友不仅情商低,而且还有强迫症,洁癖。

我每天都不敢踏进自己家房门,深怕自己在地板上打滑然后摔个半身不遂。

向老婆低头.jpg

我记得我过生日的时候,他说他要给我一个惊喜。我本身想象力比较丰富,我脑海中涌现了许许多多的惊喜…嗯,只可会意,不可言说。

然后那天晚上,他带回一个魔种的男孩子。

…祝贺我喜当爹。

还有一个晚上,我含情脉脉的向他表示,这么美好的晚上不干点什么真是可惜了。

然后他就拉我玩了一个晚上的。

森林冰火人。

哦对了还有超级玛丽。

淦,我的心好痛。

*****

说姬不说巴。

明媚如风,轻盈似箭。

泻药。

---

我名字是我师兄的男朋友帮我改的,刘季你个混蛋。

回到话题。我看了看上面一堆给,真为我男朋友是个直男而感到骄傲。

…个屁。

不会撩妹的直男,连基佬都不如。

冷漠脸。

我上次来姨妈,疼的要死要活。他居然一脸认真的跟我说倒立着憋回去就好了。

?????????

七夕那天,他约我出去吃饭,我满怀希望的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朝目的地出发。一到那里一看。

哦,大排档撸串。

哦,还有他的狐朋狗友。

哦,我想分手。

*****

无敌串串香

知识就是力量。

谢邀。

---

男朋友没情商也就算了,他能不能有点智商。

我过生日,他送我一个比我这个人还大的玩具熊是什么意思。

嘲笑我矮吗。

跳起来打你膝盖哦。

我不是小孩子。

不是!!!!!

  1732 27
评论(27)
热度(173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