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系列曲一。2

四人牌桌系列  

第一部   鸡飞狗跳

主白嬴,离轲 

白起形象参考reko大大的画风x

芈月嬴政母子设定。

文风胡来,内容胡扯。

小心观看。

【二】

古代有句老话说的非常好,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

当白起把嬴政领回家的第三天早晨,白起像往常一样六点半准时起床,这时他忽的发现有些不对劲。

嬴政不见了。

他们的卧室非常大,而房间正中央是床。那张大得突兀的床,仿佛想要暗示什么,当时白起胡扯了一通才让嬴政相信他们两个只是单纯手足情。

毕竟谁能想到自己和自己的堂哥有那么一腿呢。

白起掀开被子,他听见客厅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他穿好拖鞋打开了卧室的房门,只见嬴政端端正正的坐在沙发上面,朝他疑惑的看了一眼。

最终,嬴政开口,他的声音不知为何变得奶声奶气起来:“你是谁,我要找我妈妈。”

荆轲看了看一旁端坐的嬴政,再看看一脸崩溃的白起:“他记忆回到了三岁?”

“大概……。”白起捂着脸,他的黑发被杂乱的扎成一束。像被驴啃过的稻草。荆轲恶意的想。

“他要他妈妈。”白起放下手,愁苦的说:“而我姑姑又不知道跑哪里去撩妹了,按照他现在的记忆,他现在应该是被宠的无法无天的小恶魔。”

荆轲看见嬴政扯着高渐离做了半个小时的头发,高渐离叫的就和杀猪一样。她转头给白起一个安慰的笑容:“没关系,哄孩子的事情,我最熟悉了。”

在白起担忧的眼神中,荆轲勾起了一个自认为最和蔼的笑容,她走到了嬴政面前,温和的说:“小朋友,你妈妈现在不在,姐姐带你去找妈妈吧。”

“大妈你谁啊。”嬴政答。
                                                                    
“诶诶诶诶诶阿轲别激动——他现在只是个孩子啊你冷静点——啊啊啊啊啊啊放下匕首?????”

在这鸡飞狗跳中,白起忽的想起了自己第一次看见嬴政的时候。

当时因为家族的原因,再加上白起是私生子,白起回归家族的仪式是非常简单的。在举行仪式中途,跪在地上的白起偏了偏头,就看见了站在一旁的嬴政。

毕竟还是小孩子,满脑子里面也没有什么罗曼蒂克的想法。白起只是觉得,这个宛如粉雕玉琢的小娃娃真的……

好矮。

后来被安排照顾那个小娃娃,当时的嬴政真的是又傲娇又可爱。白起想到这,无声的笑了出来。

在高渐离哄嬴政的时候,荆轲理了理自己的衣服,然后就看见白起的笑容。

“你的笑容真淫荡。”荆轲发出如上感慨,接着不耐烦的发问:“等等,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认识的。”

“他七岁的时候。”白起回答。

“什么,你们是定娃娃亲吗?”荆轲挑眉:“你们家族太开放了。”她脑补了起来。

“不是的,你想多了。”

荆轲的所脑补的东西,被白起一句话给熄灭了。

“那他怎么办。”荆轲指指一旁的嬴政,耸耸肩。

“如果他好不了,我就照顾他一辈子。”白起笑了起来:“我欠他的。”

过了几天,荆轲又来了

荆轲进来时,迎接她的是嘻嘻哈哈的笑声。

嬴政玩得开心极了。房间里像是飓风过境,四处都是鹅绒、碎布片,偶尔还能看到一两个家具的尸体。

白起在一边被嬴政玩得头发蓬乱,全身都是白色的羽毛,手里还拿着个被撕成两半的枕头。

“你的心情很好,嬴政。”                                          
“他现在五岁了,他说的。”白起对荆轲说:“阿政五岁真可怕,我五岁的时候都会做饭了……”       

“姐姐你好。” 嬴政朝荆轲甜甜一笑:“姐姐你真漂亮,你的眼睛让我想起了漫漫星空。等我长大了你愿意嫁给我吗。”           

“……他这一口情话和谁学的?”荆轲面色僵硬的问。她从来没有听过长大的嬴政夸过她一句。    

“我姑姑教他的。”   白起一想到自己的姑姑,感觉整个身体都在抽搐:“嘛,我姑姑……咳。”

“你居然还能这么纯,很厉害。”荆轲由衷的感叹。芈月她是见过的,据说芈月出门之前都要花了大半天化妆而且她化妆跟别人化妆不一样,人家至多是装饰,居然能把五官重新画出来,整一个画皮姐,连整容都用不上。荆轲本质上作为一个女生,当时差点就跪了。

白起忽的提出一个问题:“如果阿政这样恢复记忆的话……说不定过几个星期他就能恢复正常了啊?”                                       

“你脑子真好。”荆轲挖苦的说:“如果后来他记不起你是谁呢。”

“那有什么问题,只要我爱他就行了。”

  55 10
评论(10)
热度(55)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