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旁友,吃邪教嘛

谈恋爱这点小事。

送给老斧的。 @爱的米老斧

大学AU,cp亮婵注意。

人物ooc严重,仅供娱乐。
                                                                 
法师扛把子组(。)

有吕赵。

”…你论文结束了吧?”

貂蝉抱着从图书馆借的书,有一搭没一搭的问着诸葛亮。

“算是吧,张老师没有过多为难我。”诸葛亮静了一会儿。他一直是很冷淡的性格,虽然还算会聊天,但基本不主动挑话头,所以一般倒是貂蝉在说话。

貂蝉很快又说起来:“吕布和赵云…他们两个终于在一起。”

“不容易啊。”诸葛亮语气里有点恭喜的意味,前面跑过去几个人,他顿了顿,笑着说道:“那真是喜讯啊——你当红娘舒服吗?”

”不,两个榆木脑袋。”貂蝉嘟嚷了一句,诸葛亮摸了摸她的头,表示安慰。

两个人就静了一会儿,诸葛亮睁着眼睛看着天上几缕扯碎了一样的云和淡红色的霞光,这时候貂蝉开口:“孔明,我跟你讲件事。”

诸葛亮转过头,看着貂蝉的脸上浮现出了一片红晕。

“你说。”

“你上次讲的关于谈恋爱的事情,我想好了。”

诸葛亮咳嗽了一声,他感觉心猛烈地跳了起来。虽然自己智商高然而却也猜不透女孩子的心思。他看着那张美丽的面孔,那双温和的水红色的眼睛定定地看着他,似乎下定了决心。

“你真的想好了?”

诸葛亮感受到了自己内心的紧张,他抿了抿唇,调整了一下情绪。

"当然。"貂蝉笑眯眯的伸手点了点人的额头:"我答应了。"

诸葛亮长久的站立在那里,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

貂蝉偏了偏头,好奇的问:“你刚才在想什么?”
                                                                     
诸葛亮说:“在想当初追到你太不容易了,差点被三个院系的汉子追杀……,还差点被吕布赵云给打死……。”                             
貂蝉:“……”

诸葛亮满足地说:“我简直觉得我一生的欧气都用完了——走吧,晚上我请你吃饭。”       

  76 10
评论(10)
热度(76)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