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祝友谊地久天长。

旧文修改重发,我就喜欢瞎几把乱打tag。

群像现代paro,按照出现的顺序cp如下。

白狄,离轲,(伪)邦信良,白嬴,备香,双兰,瑜乔,项虞,庄扁,吕蝉。



1 用平时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几点?”
狄仁杰在和自己的领带较劲,说实话他非常不喜欢穿西装还要打领带这一事实。他盯着镜子里自己的手指正在费力的解开那个该死的领带,头也不回的发问:“吕布和貂蝉的订婚仪式,几点?”
“八点,建邺酒店。”李白打了一个哈欠,他昨天晚上熬夜把编辑要求的稿子给码完交上去了,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还有四个小时,看起来你好像很紧张。”
狄仁杰终于解开缠绕在自己脖子上宛如蛇一般缠着他的领带:“紧张?我干嘛要紧张?”
“你已经为了你的领带奋斗了十分钟了,亲爱的。”李白走上前去把对方的领带一扯直接扔到沙发上面:“要是以往你直接就把它给扯断了。”
“那不是钱吗?”狄仁杰转头打量了一下李白,皱着眉说道:“去换衣服。这件衣服你已经穿了两天了。”
“是是是,狄大人。”李白调笑着,拽下狄仁杰身上的西装。狄仁杰警告似的督了李白一眼。李白装作没有看到,从背后搂住了狄仁杰。
他感觉到狄仁杰身子一下子就崩直了,李白低声的笑了起来。把头埋到对方颈窝处。蹭了蹭,就像小时候蹭自己喜欢的玩具一般。狄仁杰喜欢把衬衫穿的像军装一样,每颗扣子都扣上,白衬衫简单刻薄的就如他本人。
李白伸手解开了狄仁杰衬衣最上面的一颗扣子,露出半截细腻的脖颈和精致的锁骨。李白一口就轻咬了上去,制造了一个非常明显的吻痕。
“李白——!”
“以防万一。”李白抬头把下巴搁在狄仁杰的肩膀上面,满意的看着镜子里面狄仁杰脖子上的吻痕清晰可见:“说不定到时候哪位贵族千金就把狄仁杰你带跑了呢。”他的声音带着一丝撒娇和低沉。
“嘁。”狄仁杰冷笑了一声:“你不搭讪女生就算好的了。”
“诶诶诶狄仁杰你怎么能这么说我。”李白声音虽然故作伤心,可是狄仁杰可以从镜子的反光看得出他笑得狡黠:“要不然以防万一,你也给我做个标记呗。”
“……做梦。”

2 用小学生说话的风格(就是流水帐)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我果然适合这种文风)
今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啊。
阿珂说她想要玫瑰花然后可以包装送给吕布和貂蝉他们,我说好啊我们去买。
我们两个人先是刷牙洗脸,然后穿好衣服。阿珂穿什么衣服都好看!我得意的想,真不愧是我的女朋友啊。
蓝蓝的天空真是晴朗,太阳又大又圆,阳光照在人身上暖呼呼的。我们先是去了门口的花店,店主热情的推介了许多品种。阿珂说她就要普通的玫瑰花,最好是深红的那种。然后店主就帮忙选花,包扎装饰好了以后。阿珂一手抱着花一手付了钱。啊,真是人面桃花相映红啊!阿珂真是的越来越美了。
然后我们就去外面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餐盘很快空了,我们吃得很饱,多么有意义的一顿午饭啊!
晚上我们还要参加吕布和貂蝉的订婚宴呢,据说可以看到很多高中同学,真是太开心了。

3 用死蠢欢乐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张良坐在地铁上面,低头玩着手机。
他盯着手机屏幕,嘴角勾起了几分弧度。
“双面君主:(ฅ>ω<*ฅ)有人陪我出去买礼物吗”
“国士无双:ヾ(゚ー゚ヾ)^?啊咧?”
“双面君主:阿信陪我出去买礼物呗~ԅ(¯﹃¯ԅ),总不能空手去订婚宴吧。”
“国士无双:╮( ̄▽ ̄")╭ 你怎么不叫子房陪你去”
“双面君主:_(:з」∠)_子房出去了,我心里苦。”
真是恶心。张良垂眸,不过倒是挺好玩的。
“言灵之书:(▼へ▼メ)君主您的报告单还没有批呢。”
“双面君主:Σ(っ °Д °;)っ子房我批了!”
“言灵之书:我早已看穿了一切▼_▼”
“双面君主:……哈哈哈其实没有批完呢QAQ”
“国士无双:(=•̀口•́=)و✧君主干巴爹”
“言灵之书:君主我回来检查哦,要是你没有完成……(*・_・)ノ⌒*我就把你丢出去”
张良揉了揉眼睛,把手机放回了大衣口袋。
到站了。

4 用虐的、文艺的文风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我已经……尽力了。)
白起看向长桌尽头皱着眉头的青年。阿政看上去好像很不耐烦,他想。阿政一定是被那群糟老头子气的。
果不其然,嬴政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对董事会那群昏庸的投资人怒斥他们放弃了多好的前景。
终于会议开完了,嬴政冷哼了一身站了起来走出了会议室。白起连忙站起身子抱起文件跟在他的身后。
估计是为了散心,下楼时嬴政特地绕远乘坐了大厦外的景观电梯。白起随着嬴政身后。他望向玻璃窗的外面,高楼大厦一栋栋的矗立在地平线上,就像灌注的钢铁森林。
电梯间只有他们两个人,安静的甚至白起能够听到嬴政的呼吸声,年华已逝。嬴政不是当初那个骄矜的孩子,那个听到夸奖就沾沾自喜的孩子。白起也不是那个羸弱的少年,那个只能在角落看着别人如星辰般发光的少年。
彼此已经随流年面目全非,也许旖旎的心情也不再如初,而当年灯光流丽的舞台,如今又是谁在演奏。当所有的飞蛾扑火义无反顾都已沉淀,人依旧要为各自的理想而奋斗。
白起想起来最近娱乐新闻炒的沸沸扬扬的吕布和貂蝉的婚礼,这对新人看上去很是幸福。而他们也给嬴政寄了请柬。也不知道阿政会不会去,白起盯着嬴政的后脑勺,无声的笑了。

5 用新华社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王者社x月o日电,建邺酒店总经理孙尚香小姐o日下午与来自西蜀公司的设计师团队及其头脑刘备进行会谈。方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价格和方案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谈前,孙小姐礼貌的站在在办公室门口向刘备极其设计师团队表示了欢迎。会谈后,双方将进行签字仪式。
设计师团队于o日中午抵达酒店大堂,并于下午准时抵达办公室。在会谈中,刘备反复强调,与建邺国际酒店集团的关系“很重要”,“具有战略意义”,并对此次装修设计方案表示了“强烈的信心”。
会谈结束后,孙尚香总经理邀请刘备及其设计师团队在酒店就餐。来客们纷纷赞扬建邺酒店的美食非常合他们的胃口。
“我相信”总设计师刘备先生表示“我们和建邺酒店的合作将会非常顺利和愉快。”

6 用童话(功力足够的话暗黑系欢迎)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女人的声音像是冰屑碎开零落一地时那样清脆连绵,还带着一点悠长的回音。紧紧跟随的另一道男声则更要缠绵悱恻一些,他是低落的,婉转的,仿佛落花在夜风中最后一次用尽力气的迁徙。
冰屑与落花,夜色与温和的风。同归于寂。
舞台上的灯光变成了柔而亮的两束,笼纱般分别的照亮了台上那两道白色的身影。一阵短暂的寂静之后,偌大剧场中响起了骤雨般的掌声。
“罗密欧与朱丽叶。”
女人淡雅的开口,身边的男人笑着看了她一眼:“怎么样?”
“挺好的。”她微闭上眼睛,手指在空中虚指几下:“凭着这一轮皎洁的月亮,它的银光涂染着这些果树的梢端,我发誓——”
“不要指着月亮起誓,它是变化无常的,每个月都有盈亏圆缺;你要是指着它起誓,也许你的爱情也会像它一样无常——”高长恭回应到。花木兰睁开眼睛,戏谑的问:“那我应该指着什么发誓呢?”
“你的心怎么样?”高长恭抬手把人额前的碎发别到脑后,温柔的说:“走吧,订婚宴的时间快到了。”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罗密欧与朱丽叶。”花木兰向高长恭故作抱怨:“悲剧什么的爱情故事最烦了。”
“那你喜欢什么?”高长恭反问到,他握住了花木兰的手,低头朝人耳边语:”灰姑娘?”
“我觉得——白雪公主就不错。”花木兰眨眨眼:“王子吻醒了沉睡的公主,然后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高长恭哑然失笑:“这也是……”
“童——话!”花木兰不满的看了对方一眼:“哪个女孩小时候没有公主梦?”
高长恭柔和的,轻轻的在人额头上一吻。花木兰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却被高长恭打断了。
“你就是我的公主。”高长恭的声音低沉却富有磁性:“我是你的王子,我会守护你,一生一世。”

7 用悬疑的风格写一个CP的一个场景吧
我……写不出来!:(

8 用韩剧(狗血)的风格写写看?
“周郎——你好无情,好无耻,好无理取闹!”小乔捂着心口,她作虚弱装的指着周瑜:“周郎,你怎么可以如此狠心?”
“我无情我无耻我无理取闹?”周瑜勾起小乔的下巴,邪魅的一笑:“我哪里无情哪里无耻哪里无理取闹?”
“我怎么不好了?”小乔委委屈屈的嘟着嘴:“周郎你居然还想找其他的人陪你……”
“并无。”周瑜摇了摇头:“小乔,我这一生只爱你一人,其他的我都不要,我的真心苍天可见。”
“周瑜大人…”小乔感动的,扑倒了周瑜的怀里。
驾驶座上的诸葛亮透过后视镜看到了这对情侣狗的实力秀恩爱,他沉默的把墨镜推了推,决定以后再也不让这两人坐他的车了。

9 试试梨花体吧!
虞姬
看着
面前的
项羽
声音
愉快的
“亲爱的”
“我能不能揍刘邦”
“一顿”
项羽
看着

温柔的

“阿虞”
“你喜欢”
“就好”

10 写写严肃正剧向?
订婚宴是在建邺酒店,长桌酒会。到处都是馥郁的栀子花和粉色的缎带,从帷幔到食物都非常精美。这个公关虽然贵,倒也物有所值。几乎所有关系的人都来了。
貂蝉今天很美,她的裙子有着轻柔自在的裙摆。更能凸显出她傲人的腰围。吕布穿着一身手工制的西装,他的胸前别着一颗红水晶雕刻的玫瑰花胸针。显得更加英俊。
郎才女貌,天生一对。
“祝贺你们。”
赵云举着香槟,朝两人额首示意。貂蝉笑盈盈的挽着吕布的臂膀,朝对方走去。
“谢谢。”
貂蝉转身拿了两杯酒,一杯递给了吕布,一杯则留在了自己的手中。
“你今晚真漂亮。”赵云赞扬了一下貂蝉今天的衣着样貌,再朝吕布笑了笑:“这么漂亮的鲜花居然折在了你的手里……”
貂蝉莞尔:“子龙别开玩笑了,最近过的好吗?”
“挺好的。”赵云抿了一口香槟,有点涩,带着玫瑰花的气息:“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谢谢。”貂蝉礼貌的致谢:“也希望你早点找到你的伴侣”
三人碰杯。这个景象看起来应该有点奇怪。不过没有什么关系,以前三人的关系从高中就被炒的沸沸扬扬,到了现在八卦也丝毫没有压下去的意思。不过这次订婚宴倒是给了他们一个不错的素材。
不过当然,许多风波已经过去了。最开始的时候谁又想得到会有这样平淡无奇普普通通的结局呢。

11 再来一个Crossover(混合同人)吧~
花木兰低声的,在荆轲耳旁窃窃私语。时不时还发出几声银铃般的笑声。
高渐离和高长恭相视一笑,这两人倒也是许久未见,话匣子一开便如一泻千里般的流水一般直也直不住。
虞姬路过他们那桌的时候,还顺道打了一个招呼。嬴政和白起来的有点迟,被高渐离起哄的灌下了几杯酒。
李元芳咬着勺子含糊不清的和狄仁杰讨论着关于财经部门的失误,李白一看到酒就走不动路了,硬是要喝的不醉不归。虽然狄仁杰不喜欢李白喝太多酒,不过今天他倒是没有管李白。毕竟订婚宴不就是图个开心嘛。

12 再加一个知音体不会死的
“你请了几天假?”庄周揉了揉眼睛——订婚宴这场合对他来说太吵了——问道:“徐福那老头居然放你假,也是有趣。”
“三天。苦命的师傅哟,没有徒弟为他撑起一片天空。——你这几天有安排吗?”扁鹊看了一眼台上,还没有人要发言。
“没有啊。”庄周淡雅的笑着:“怎么了呀。”
“苦命的情人哟,千里寻夫换得冷落相待。”扁鹊道。他理了理自己的围巾,朝人抱怨。
“你希望我热情?”庄周双眼微闭,慵懒发问。
“当然。”扁鹊笑着回答。

13 自己选一种风格写一写吧~
赵云先发言。他站在小讲台上调整调整话筒。会场渐渐安静了下来。他环顾四周,礼貌的说,“首先,我代表新郎欢迎大家来到他和貂蝉小姐的订婚宴,也就是我的两位好友的订婚典礼。”
“在这个温馨的时刻,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他们跌宕起伏的感情经历……。” 赵云夸张的做了一个手势。台下响起善意笑声,貂蝉扑哧一声也笑了:“跌宕起伏?有多跌宕起伏?”
赵云有意无意的扫了吕布一眼,“貂蝉小姐和吕布先生在高中相识……”。 接下来的发言没有什么意外,听众很配合,有掌声也有会心一笑。
大家彼此认识那么长时间了,不拘于这些玩笑话。
“最后。”赵云总结,他笑了起来:“祝我们所有人,友谊地久天长。”

  87 14
评论(14)
热度(87)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