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论卡布奇洛和拿铁哪个好喝。

论卡布奇洛和拿铁哪个好喝。

白狄。李白韩信纯友谊。
(伪)非人哉AU。
自己的一个脑洞。是个系列
都是试阅,不是正文,不是正文!!
阴阳师狄仁杰,千年之狐李白,白龙吟韩信。
现代Paro!

韩信推开星巴克的门就看见李白在喝咖啡。

那狐狸今天穿着白衬衫配牛仔裤,耳朵毛茸茸的一动一动。面若冠玉,而嗓音富有磁性。紫色的桃花眼再那么一挑。好一个……

……傻逼。

韩信在心里面呵呵了一声,然后去吧台点了一杯卡布奇洛。端着杯子径直走到了他的面前。

“哟,小白龙,你来啦。”李白笑得春风和煦。

“哟,傻狐狸,你来了。”韩信笑得春意盎然。

……反正都是绿的都没差。

韩信坐在他的面前:“你叫我出来干什么。”

“请你吃屎……等等你别走我错了!”

韩信又呵呵一声,把冒着热气的星巴克放在桌上,往沙发上一坐:“咋了。”’

“你觉得……阴阳师喜欢什么东西?”李白指了指门外一大排精品售卖店:“——还有,你别再呵呵了,只有母猪下崽才会呵呵。”

“这就是你叫我出来的原因?”韩信捧起咖啡站了起来:“自己想,我恕不奉陪,告辞。”

狄仁杰端坐在办公室的岗位上,他正在坚持不懈的写着论文。

《论捉鬼用电磁炮的可行性》

自家老板今天约了去做美甲,还准备和隔壁那家大秦公司的老总一起美容和吃西餐。留着他安静如鹌鹑的坐在电脑桌前写文件。

他的白发被束起,披发会打扰他写东西的思路。这个理由很奇怪,但是的确是这样。

他有些烦恼的拽了拽手腕上的佛珠,叹了口气。

都怪李元芳那小子,和武则天提现在应该与时俱进,为什么一定要用老方法去驱鬼呢,试试新的多好。

狄仁杰决定再扣他一个月工资。

有什么不对劲。

狄仁杰忽地抬起头,他看见自己面前的空气有着一种不同寻常的纹路,接着那纹路如投入水中的石子激出的涟漪一般扩张。他警惕的保存好了文档——他可不想重新写一份,从口袋里面掏出符纸,站起身子刚准备往那源头一贴,一声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

“诶诶诶怀英等等——!”

李白慌忙的移开自己的身体,他可不想和上次一样被帖了定身符然后被当做招财猫摆在大唐公司门口揽客。
“你干嘛。”

狄仁杰收回了符纸,重新坐回了椅子上。

“给你带了礼物。”

李白把手中的袋子扔到狄仁杰的办公桌上,顺势抽出他旁边书柜的一本资料:“你们今天又有什么任务。”

“论文。”狄仁杰拿过袋子,有些惊讶于李白居然给他买礼物。只是打开袋子的那一刻狄仁杰沉默了。

“是不是太感动了?”李白笑眯眯凑过去,他的狐狸尾巴蹭了蹭狄仁杰的小腿。

“我一个大男人要什么口红,想死就直说。”

  87 6
评论(6)
热度(87)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