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完美助攻[1-1]




梗概:因为某种不可抗力,安迷修被迫穿越到了一系列的平行世界,从而帮助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和那个世界的雷狮happy end。





——


第一个世界:三皇子和他的骑士长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1.

大赛安:……

骑士安:……

大赛安:……

骑士安:……

大赛安:……这是皇宫吗,怎么房间这么大,还有你冷静点,你把刀放下来——别别别我的头发!!!!

骑士安:你是谁,怎么和我长的一样,你为什么会在我的房间在我的床上?坦白从宽刚拒从严,老实交代也许我还会给你一条活路。

大赛安:我是你的良心。

大赛安:开个玩笑!

大赛安:有话好好说!别动武力!放下你的刀!

骑士安:你到底是谁。

大赛安:我是你爸爸。

2.


骑士安:听着,我要把你用龟甲缚束住游街然后胸前挂个牌子上书“我是变态。”然后吊在城门口三天三夜最后当众处刑。


3.

骑士安:好笑吗。

大赛安:……不。

骑士安:所以你是谁。


4.

大赛安:呃,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另外一个世界的你。

骑士安:噢,很好,然后呢,我想看看你还有什么鬼把戏。

大赛安:不是,我莫名其妙过来只是因为一件事情。

大赛安:我是来撮合你和雷狮的,前提这个世界有雷狮的话。

5.

大赛安:你脸红什么,我说错什么了吗,看你这个反应这个世界果然有雷狮。

大赛安:你别这样看我,就算你打死我也改不了了这一切。

骑士安:愚人节过去很久了。

大赛安:是的,所以你喜欢那个雷狮?

6.

大赛安:我好像说了一句废话……好了放下你的刀,我知道他们有多么锋利。

7.

骑士安: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敌国派来的卧底?

大赛安:你叫安迷修,今年应该19岁,生日5月13日,血型AB,身高179厘米,体重140斤,你手上的那两把刀分别叫凝晶和流焱,最喜欢吃面包,爱好园艺,你对自己要求严苛,不断磨练剑术,追求更强大的实力——对吗。

骑士安:前面的官方数据可能有,后面那句我觉得才是精髓,好吧,我姑且勉强相信你一次。但是要是我发现你有什么企图,别怪我不留情面。

大赛安:容我问一句,你和雷狮什么关系——在这个世界。

骑士安:啊,他是我的上司,准确来说,我是雷王星皇宫骑士长,他是三皇子。

大赛安:……再次冒昧的问一句,现在是什么时间。

骑士安:凹凸公历8012年,怎么。

8.

大赛安:没什么,我只是想到当初如果我不去凹凸大赛要效忠的对象是这个家伙,我还不如从楼上跳下去。

骑士安:这是一楼。

大赛安:好的我们来聊聊这个雷狮有什么特点,以便让我更好的了解他,参考我哪个世界的雷狮,你懂的,顺便帮你做个助攻。

骑士安:啊,雷狮殿下真是传奇的人物,他英俊潇洒,他一顿饭能吃十块布丁还能说是卡米尔殿下吃的,他风流倜傥,就算恶作剧被发现了也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推给帕洛斯伯爵,他神采奕奕英俊动人,那双如恶魔一般紫罗兰眼睛能使皇城的女孩神魂颠倒——

9.

大赛安:请问你那双美丽的湖绿色眼睛是瞎了吗。

10.

大赛安:我错了,我千算万算却没想到你居然是个雷吹,算了,先助攻再说。

骑士安:那什么,另一个我,我有个事情不知道当不当讲。

大赛安:什么。

骑士安:雷狮殿下明天就订婚了,比起如何得到他,我更希望看他幸福。

大赛安:???????什么,对方是谁。

骑士安:对方是邻国的凯莉公主。

骑士安:我见过那个女士,的确是个美人。

骑士安:你怎么不说话,也许我让你失望了,但是如果我们两个真的是一个人的话,你懂我意思的。


11.

大赛安:师傅安好?

骑士安:当然……怎么了。

大赛安:如果这个凯莉和我那个世界的凯莉是一个类型的话,我想你可以叫师傅准备嫁妆了。




——


TBC

祝贺我入雷安一周年贺文(…

  926 20
评论(20)
热度(9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