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原创同人●我们的凹凸大赛】支线1

第一条支线。

主线老斧头写 @沙滩猛男米老斧 ,我负责支线而已。


自己爽的产物,满篇骚话。

大概剧情就是一个小队去搞事情,然后被分散了……。

反正就是骚话,随便看看就成。



#1


傻逼吧?!唐空明一边跑痛心疾首的吼到。没事干招惹佣兵团,我怀疑你们都是吃屎长大的。

铭响额头布满了细汗,他扭头嚷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你别马后炮放风凉话了,想想怎么办!

“梅珀呢,乌拉尔呢???还有老斧头呢???”

唐空明伸出手一把拽过漂浮在身边的随机宝箱,敌方人数多的难以想象。这次恐怕是得背水一战了,他有些悲哀的想。

如果自己活下来那一定得揍米老斧一顿。

“失散了。”

铭响声音有些颤抖,他伸出双手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代数式子,斑斑点点的蓝色荧光出现在空气中。

你倒是给我打掩护啊,铭响手中的动作越来越慌乱,他用眼神示意唐空明。

这不是准备了吗。唐空明闭起眼睛,深吸一口气猛地打开了箱子,他睁开眼睛差点没背过气去。

…这他妈的是什么。

铭响声音都变了,他的眼神变得悲哀了起来。

——我们今天是不是要死在这了。

——不会的。

——告诉梅珀我还爱他,真的,我没开玩笑。

你做了什么东西。

唐空明忽然发问,他手中是刚才箱子产生的一坨绿色的不明物种。

手枪。

铭响如此回答。他特真诚的看向唐空明,子弹不多,够咱们两个饮弹自尽了。

唐空明忽然把那团东西往天上一丢,铭响的目光看向了那个球。

射击它!

他吼道。

铭响虎躯一震,这一吼不亚于那一声向我开炮。

真感人,他想,死前还有烟花可放。

就让我们同归于尽吧!

铭响的斗志似乎被点燃了起来,他抬手嘭的一声就往那里射了一枪。

敌方头顶上传来了噼里啪啦的声响,他们抬头往上疑惑的一睹,绿色粘液纷纷落下亲吻他们恶心的脸蛋。


……谁要和你同归于尽。

唐空明靠着一旁的大石头气喘吁吁,刚才那一瞬他拉着呆站在一旁的铭响就跑,终于没人追上来了。

暂时安全了。

走了,找老斧头他们去。

唐空明冷笑一声。

是时候算账了。@

  30 8
评论(8)
热度(30)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