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原创同人】Quid pro quo(段子)

【原创同人】Quid pro quo(A.B)

我们的凹凸大赛☆群同人的同人。

尝试写点段子。

黑道paro。

这个设定深得我心。

设定米老斧是可以讲话的,但是只是简短的话语。



A

“新人?”

米老斧坐在办公桌后面审视着资料,梅珀战战兢兢的站在一旁用力的点了点头。

“是,是的……!”

“我们好久没有新人的填补了。”

铭响站在一旁笑眯眯的打量着梅珀,补充一句。

嗯,不错,颜值八分,好感九分。

铭响拿过放在一旁的咖啡喝了一口,继而皱起眉头嘀咕了一句这咖啡像泥浆。坐在一旁低头玩手机的乌拉尔冷笑一声说你要廉价的速溶咖啡多好喝。铭响反驳到那咖啡店做活动免费的咖啡都要比这个好喝。

梅珀有些不知所措,他一直以为警察局尤其是特种小队是严肃而且正常的。

米老斧把手中的材料规规矩矩的放在一旁的办公桌上,双手撑着下巴简短的。

“好好干。”

“——好的前辈!”

B

“哈?”

唐空明伸出左手拿过一旁的眼镜布,右手摘下眼镜,举止优雅的擦拭着镜片。他面前的铜鼎里面焚烧着檀香,屡屡细烟缓慢上升,直到香味充斥着整个房间。

“音理,把东西给他们。”

音理面无表情的把手中的平板递给一旁横躺在双人沙发上面的拉里,拉里口中嚼着泡泡糖大概的扫了一眼就转头丢给卡萨。

“他们说10%的涨价高了,嗯?”

卡萨读完平板上面的文件后嗤笑一声,这又不是菜市场打折促销,还和军火商讨价还价?

唐空明慢斯条理的举起镜片被擦拭的光洁一新的眼镜,戴到自己的脸上。

“得了吧,涨价100%都不嫌高。”

卡萨点了点头,他觉得那些军火都是无价之宝。拉里对这种行情不感兴趣,只要能揍人才是最好的游戏。

“我可没那种非洲时间陪他们玩家家酒。”唐空明端起一旁的茶杯嘬了一口。

他冷笑了一声,举起茶杯虚敬了卡萨和拉里:“我提供资金,你们提供力量,懂我意思了吗?”

——

先扯这么多吧我好困啊Zzz...

  29 2
评论(2)
热度(29)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