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嘉金)非典型恋爱。

非典型恋爱。

读前警告

嘉金。ABO。AB。爽文

全篇屁话。学院pa短篇。人物ooc到极点。

ooc!!ooc预警!!!

我流嘉德罗斯和我流金!!!!

私设beta能闻到信息素,但是对此不会有反应。








“渣渣。”

金被压制在角落的墙壁动弹不得,他知道ALPHA的力气往往比其他两个种族要大上许多,却不曾想嘉德罗斯的力气也是大的可以。

他抬头看向嘉德罗斯,湛蓝的双眸中溢满着着绝望和悲伤。

淦,头发长显个高了不起啊。

他们两个其实关系有些奇怪,所以万一有人从旁边经过看到这一幕指不定还得发出什么尖叫。

类似于什么“夭寿啦!格瑞呢!嘉德罗斯把金抓走啦!”的尖叫。

或许这就是alpha吧。

金第一次听见嘉德罗斯的名字的时候,来源他作为副校长的老姐的絮絮叨叨。

“你看看,新来的那个学生嘉德罗斯贼厉害了,连跳三级,真正的神童,你再看看你,就知道玩和吃。”

“你看看,人家嘉德罗斯连背蜀道难琵琶行长恨歌都不带大喘气的,你连个过秦论都不会背。”

“你看看,人家嘉德罗斯今天分化为alpha了,还是全校top1,你还是个弱鸡一样的beta,真是让姐姐我伤心。”

太气人了。

年龄小了不起啊。

语文好了不起啊。

alpha了不起啊。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我呸。

金走神了,嘉德罗斯感觉得到。

他的信息素噼里啪啦的迸发出来,金面无表情的看着嘉德罗斯那双金色的眼眸。

最终,寂寞之中,金好心好意的提醒了一句。

“呃…,嘉德罗斯,我是beta,你就算把信息素腺体挖出来然后炸了他我也不会有什么反应的。”

金感觉嘉德罗斯的信息素一下子萎了。

真的萎了,菠萝的味不像刚才那样的浓烈,淡淡的带着一丝忧郁的气氛。

金就很心软了,他完全忘了自己所处的环境,下意识就抬手扯了扯嘉德罗斯的围巾。

“嘉德罗斯。”

他说。

“你的信息素让我想吃菠萝咕噜肉。”




我们两个哪是谈恋爱,你就是想活活气死我。嘉德罗斯低声笑起来。

气死你我姐就不会拿我和你比了,金试着推了推嘉德罗斯的身体,起开我要被你压死了。

嘉德罗斯没有反应,他偏头狠狠的咬上了金的脖子。

动物交配的时候,有些雄性会咬住雌性的颈脖防止雌性挣脱。

但是这对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用。

beta不会被标记。

beta是最安全的性别。

嘉德罗斯只是单纯的宣泄。

他就像个孩子一样,得到了心爱的玩具就迫不及待的想宣誓主权。

很痛,但是金没有推开嘉德罗斯。

成了,我这辈子算是栽了。

金任嘉德罗斯啃,自暴自弃的想。


——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下篇了这两个人太可爱了我写不出他们两个的万分之一好呜呜呜……!!!

  460 18
评论(18)
热度(4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