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加♥我♥看♥雷♥安♥激♥情♥小♥视♥频。

题目有病,别理就成。

副标题:我们仍不知道为什么那天蓝色瓶子里面居然是绿色的洗头膏。

雷安,全文神经病,谨慎观看。

人物欧欧吸预警。





安迷修在洗澡。

他伸出手拿过一旁的洗头膏,蓝色的瓶子包装的十分好看,安迷修从瓶子里面挤出了一点膏体,却发现里面的膏体颜色是绿色的。

他先是把洗发液在头上按摩揉擦直到生成白色泡沫,他面无表情的盯着面前瓷砖的表面,温水通过水管从莲蓬头均匀的洒出打在他的身体上。

安迷修觉得这个应该是在寓意什么。

蓝色瓶子,里面装的是绿色的洗头膏。

这不符合基本法,要知道,一般洗头膏都是白色的。

洗头膏这种洗漱用品基本上都是雷狮去采购的,雷狮大少爷是不容许自己的生活尤其是有关清洁方面受到一丝的折扣,安迷修倒是乐的让雷狮去买生活用品。

但是这件事情就很严重。

这个洗头膏,居然是薄荷味的?!

安迷修喜欢雷狮经常买的柠檬味的洗头膏,你要知道,柠檬味的洗头膏才是正派,其他的洗头膏都是小三,都是可耻的。

雷狮应该和他达成共识的,但是他居然买了薄荷味的。

安迷修双手撑在墙上,让温水恰好的清洗过他的头发,他的胸膛,他的小腹,他的不可描述,还有腿部,直到水液汇聚在地上,流向收水口直通下水道。

他觉得最近雷狮看起来不太对劲。

安迷修沉默的关上了出水开关,扯过一旁的毛巾擦了头发和身体,穿上内裤和睡衣整体湿嗒嗒的就走去了卧室。

安迷修决定和雷狮好好谈谈。

***

“雷狮。”

安迷修坐在床边,闻言雷狮把眼睛从手机屏幕上移开,挑了挑眉看向安迷修。

“怎么了?”

“我觉得我要和你好好谈谈。”

雷狮有些错愕,他下意识的舔了舔下唇,上一次安迷修说要和他好好谈谈,然后他们两个干了个爽。

雷狮邪魅一笑,安迷修感到不妙。

安迷修抖了抖被雷狮笑起来的鸡皮疙瘩,他继续说到。

“我很严肃,雷狮,老实交代,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

雷狮:“来吧安迷修我准备……”

雷狮:“???????????”

安迷修看到雷狮懵逼的表情,感觉自己好像戳破了什么不得了事情,他沉痛的闭起眼睛。

“雷狮,我明白了,我不会限制你的,分手吧。”

雷狮拽住想离开的安迷修,一把把他拉倒在床上:“安迷修你又抽什么疯?”

“你买薄荷味的洗头膏!蓝色瓶子里面装的是绿色的洗头膏!你这暗示还不够吗?”

“哈?”

安迷修盘起腿来坐在床上,非常严谨的分析起来了:“不同于其他的白色洗头膏,这洗头膏是绿色的,说明它是异端,而因为它是洗头膏,洗的是头,也就是变相说明我的头也绿了,加上你一般买的是柠檬而不是薄荷,也就是说明你的口味变了。呵,雷狮,你别敢做不敢当。”

要不是受制于目前的情况,雷狮简直都想给安迷修拍手叫好,这么大一段安迷修是怎么扯出来的,他简直要为安迷修的想象力和瞎几把扯能力打尻了。

“你想多了。”

“你看看,你开始狡辩了吧。”

雷狮顺手把空调调到了二十六度,然后心平气和的开始和安迷修讲道理。

“安迷修你怕是个傻的,你买东西的时候是有透视眼还是这洗发膏他妈,还能看见里面的颜色??我随手拿了一个洗头膏我怎么知道超市把柠檬味那栏换成薄荷味了,这些都是不可抗力,至于你的意思——得了吧,还出轨,我玩个漂流瓶都可以和银爵嘉德罗斯他们完成击鼓传花,我和谁出轨去?洗头膏吗???”

“你居然还想和洗头膏出轨!”安迷修大惊失色:“你果然是个变态!”

雷狮翻了个白眼:“你怎么不说你的头发和你的发胶在一起了但是你的呆毛当了小三?”

安迷修沉默了。

雷狮冷笑起来。

“好,好。”

安迷修说。

“睡觉。”

雷狮哼哼一句。

“你再瞎扯,信不信我把你刷成星空。”

“马拳警告,睡觉吧你。”

***

“雷狮,我想了想,我明白了,这大概是说蓝雨的内心其实是微草??!”

“安迷修,醒醒,别瞎想了,现在是凌晨三点,你再这样我干死你。”

“……”

——
FIN

  1475 45
评论(45)
热度(14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