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坦♂诚♂相♂见



这是他们认识了很久之后的某天下午。



黄少天意外的安静,喻文州清咳一声,王杰希叹了口气。

“我觉得。”王杰希说。“我们应该坦诚相见。”

“做为朋友。”喻文州补充道:“我们应该了解对方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黄少天张了张嘴,他企图说些什么,喻文州微笑着看了他一眼。

黄少天闭上了嘴。

“好吧。”王杰希认命道:“我先。”

喻文州赞同的点点头:“然后是我,最后是少天。”




……

……



“猫。”

“鱼。”

“柯基。”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你居然不是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好的治痛经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闭嘴。”






“我靠周泽楷!你快看这个!一只柯基叼着一条咸鱼被一只波斯猫追着打!!!!!”

“嗝。”

  112 3
 
评论(3)
热度(112)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