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安迷修今天就要把雷狮做成酸菜鱼



设定:人鱼雷x吸血鬼安





——



——那么我亲爱的安迷修先生,你愿意和我去北极看极光,去南极看企鹅,去寻找沉没的亚特兰蒂斯,去北海道抓秋刀鱼,去大西洋和鲸鱼游泳,去大堡礁捉迷藏吗。

——我不愿意,你别想玩我手机,滚回你的浴缸,雷狮。





——




安迷修领着两袋塑料袋回家的时候,雷狮躺在他的沙发吸着可乐玩着手机,他的鱼尾泡在水桶里面,这总是让安迷修想起自己养在阳台的那盘水仙。

“你带什么回家了。”人鱼的嗅觉很好,雷狮懒洋洋的把可乐放下,饶有兴趣的朝着关门的安迷修问道:“我闻到了肉的味道。”

“你是狗吗。”

安迷修把塑料袋放在厨房里面,再从里面掏出一袋鸡排,走到雷狮面前递给他:“你要的鸡排,坐过去点。”

雷狮接过鸡排,不耐烦的往旁边移了点,安迷修顺势坐下打了个哈欠,他露出的两颗尖尖的虎牙,雷狮用木签戳了一块肉就往嘴里面送:“晚上吃什么。”

“鲱鱼罐头,鸭血粉丝。”

“我想鸭血粉丝是为了我准备的。”

“不。”安迷修温和的笑了起来:“雷狮,我相信你会喜欢鲱鱼罐头的。”

雷狮的眼眸瞬间变成金色,他一掌往安迷修的脸上打过去,安迷修抬手轻而易举的接住了雷狮的手腕,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而那手掌离安迷修的脸只有十厘米,安迷修的呆毛因为手刃的带起来的风微微晃动了一个俏皮的弧度。

“我警告你。”安迷修转过头瞪着雷狮,他的眼睛也随即变成了血色,威胁似的露出了两颗虎牙:“这是我的公寓,你再瞎胡闹我就把你给做成鱼干喂银爵。”

“得了吧安迷修。”雷狮凑到安迷修面前,他的眼睛变回了正常的紫罗兰色,他望着安迷修鲜艳的嘴唇下意识的舔了舔嘴角:“狼人不吃鱼。”

“那猫妖呢。”安迷修站起身子,菜市场的阿姨很喜欢这个懂礼貌的男生,每次安迷修试图多要鸭血和鸡血的时候总是多给他一份,冰箱里面从来不缺各种各样的血类:“你再说一句我就把你剁吧剁吧喂凯莉了。

雷狮看着安迷修走向厨房的背景时候暧昧的笑了笑,今天安迷修火气这么大的原因只是因为他觉没睡好,中世纪的时候安迷修愿意的时候能睡整整一百年,昨天晚上因为雷狮的原因安迷修只睡了八个小时,一早上起来的时候安迷修身上胡闹的印子还没消就被雷狮用尾巴拍打着大腿叫醒理直气壮的叫他做早饭给气的把雷狮扔浴缸了。

真的是扔进去的,雷狮一个连尾巴将近两米五的人鱼就这么被扔进充满凉水浴缸的时候直想骂爹。

谁给我讲吸血鬼都是彬彬有礼的绅士来着,下次帕洛斯再来我就把他的触手给切做成章鱼烧。

安迷修并没有打开冰箱拿出他的宝贝西瓜汁,他只是领着一个塑料袋走进浴室,雷狮一个潇洒翻身就坐上了一旁的轮椅,用他那双强健的双手移动轮椅朝浴室滑去。

安迷修在放温水,雷狮毫不客气的直接躺了进去。

反正最大的浴缸是属于他雷狮的。

人鱼对水温倒是没有什么太大要求,雷狮无聊的玩着飘在水面上的黄色鸭子,就在这时,安迷修居高临下的坐在马桶上从塑料袋里面掏出葱姜蒜,拿出小刀就开始往浴缸里面削。

“安迷修,你干什么。”

雷狮整个都僵硬了,他用尾巴拍打水面,水溅到安迷修的白色衬衫上,但是安迷修毫不介意的又掏出料酒和酱油,往浴缸里面倒。

雷狮震惊了。

“你居然分不清生抽和老抽?!”

安迷修深呼吸了一口气。

“雷狮。”

安迷修的笑容堪称如沐春风。

“雷狮,我们这是水煮鱼。”

作为安迷修的男朋友,雷狮原谅安迷修的间接性脑抽,毕竟是个活了一千年的吸血鬼,他得了阿尔茨海默雷狮也是很喜欢他——

——的脸。

雷狮坐直了身子,朝安迷修勾了勾手指:“安迷修,你过来?”

安迷修不明所以的凑了过去:“你想被做成泡椒鱼?”

雷狮伸手一把拽过安迷修的领带,抬头直接亲上了他的嘴唇,人鱼的肺活量比吸血鬼好的不知道多少,他他待到安迷修呼吸不畅后才分开,十分悠闲的开口。

“安迷修,这是同归鱼尽。”



——

鬼知道有没有后续。

  1182 29
评论(29)
热度(1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