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邱邱说要看我开车




在雷狮十八日生日那晚,安迷修神秘的把雷狮拉进一个小角落。

安迷修舔了舔因为兴奋而干燥的嘴唇,他低声的对雷狮说。

"雷狮,你都十八岁了,是时候做一些成年人应该做的事情了。"

雷狮不经口干舌燥,他看着他的男朋友,同样的压低了声音。

"安迷修……是我想的那样吗?"

安迷修愉悦的笑了起来:"我都准备好了,雷狮走吧,我们先去便利店买点必需品。"

"好啊。"

雷狮的嗓音压抑不住兴奋。

"安迷修,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我的十八岁成人礼。"





























"雷狮。"

安迷修打开他宝马敞篷的驾驶座,让雷狮坐进去,自己则坐到了副驾驶。

"你已经十八岁了!是时候学会开车了!"

"走吧,我们兜风去!"

  563 34
评论(34)
热度(563)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