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安迷修真是个可啪的男人…






1L 楼主


今天看了一篇雷安同人,是警匪pa,非常非常好看!!!但是里面有句话简直……


所有人都心知肚明,安迷修其实是个非常可啪的人……

我知道安迷修是个可啪的人!!他非常可啪!!!!希望雷总快去啪他!!!!

作者太太这个手癌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2L


所以雷总快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手癌这种事情是不可抗力!!!!每一个手癌的都是上辈子折椅的天使!!!!!


4L

……折翼


5L

虎摸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

但是有些谐音字就特别萌,比如安迷修简直狮了智

好,好!!!!狮了智!!!!妙!!!!!!


7L

我记得上次看了一篇肉,就是总裁雷x下属安。

剧情完全o蛇皮棒棒k,就当他们两个要上床的那刻,我看到了一行字。


雷狮粗暴的把安迷修的衬衫撕开,露出一大片白皙的肌肤,紧接着雷狮急不可耐的摘下了自己的眼睛……

干什么!!!爱情动作片一下子变成了悬疑惊悚片了!!!!!!我差点就吓萎了dhakbxjansns!!!!!!!!


8L

那古风pa里面雷狮掀起安迷修的头骨盖?????

等等,原曲怎么唱来着?????

9L

掀起你的头盖骨~让我来看看你的脑~

10L

楼上住口!!!!!!

11L

这还不算什么,我告诉你们,千万别在看刀子的时候听歌,尤其不能听欢快的歌单!!!

想当初我看了一篇刀子,哭着我稀里哗啦的,就在三皇子雷对受尽苦楚的骑士安伸出手时说:跟我走吧的时候。

我的耳机传来一声。

♪说走咱就走啊~

…………………………没有人知道我那刻多撕心裂肺想三百六十度割腕跳楼狗带:)


12L

别提了。

我当时记得是哪篇文来着,里面有一段是是雷狮大冬天给安迷修告白,超级温馨,看得我少女心嘭嘭直跳,结果这个太太!!!!!她写文不按基本法来!!!!!!



“安迷修,我喜欢你。”

雷狮漫不经心的说出这句话,他的目光如炬,仿佛燃烧着一团热情的火焰,安迷修张了张口,他的喉咙干涩的要命,这种事情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正视你的内心吧,安迷修。

他心里面有这么一个小小的声音在呐喊,安迷修终于下定了决心,他开口道。

“雷狮。”

“你穿秋裤了吗?”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他们两个讨论秋裤??????


13L


秋裤什么都算好的了,我还见过他们两个分手的原因只是手缠在一起了。

这操作令人窒息.jpg


14L

安迷修礼貌的说了一声谢谢,然后接骨了雷狮的东西。

神他妈的接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东♂西好像是没有骨头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输入法自动联想词语还要不要人好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还有个类似的嘛。

雷狮海盗团的大咪咪终于安迷修所得知……

到底是谁的咪咪啊!!!!!笑容逐渐变态.jpg



16L

当然是雷总的大咪咪啦!!!!!

笑容逐渐展开.jpg


17L

这个公主裙是雷狮好不容易为安迷修才弄到的……


这是得手癌到什么程度啊!!!!!!公主裙又是什么令人窒息的操作啊!!!!!!!!!

18L

是工作室吧?????

九键输入法的锅,真的,我觉得用九键输入法的人都是勇士!!!!!

19L

不是还有一句雷狮觉得,像安迷修这种老实人是没有过小时候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当时百思不得其解,然后发现原来是性♂生♂活!!!!!!

神tm老实人没有小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实人不要面子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安迷修,老实人,雷狮和他翻滚滚。

21L

楼上有毒吧!!!

卡米尔,吃蛋糕,埃米和他睡觉觉。

安莉洁,喝果汁,凯莉和她过家家。

帕洛斯,骗你玩,佩利和他笑哈哈。

紫堂幻,真可爱,他要和我去结婚!!!

22L


楼上,金和格瑞还有嘉德罗斯不就是没有三个字嘛,这么惨的吗。


23L


我就一句话。

雷狮:安!迷!修!就跟着一起来!


24L


雷狮:安迷修眯着他的双眼!安迷修踮起他的脚尖!


25L


糟糕我已经忘了原曲怎么唱的来着了……


26L 楼主

这算什么,我现在都忘了快乐老家怎么唱的了(。)

27L

我还见过一个描写战斗的场面。

安迷修被逼着陷入了绝经。

我好在意这个作者经历了什么啊!!!!!!

声泪俱下.jpg



28L


冷漠.jpg

我想起来我上次看的那个段子。



雷狮:安迷修,你长得简直能让我多吃下几碗白米饭。

安迷修:我秀色可餐?

雷狮:不,你比较肥。


官方不是雷总186cm144斤安哥179cm140斤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简直粉不如黑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我还记得有个同人里面安哥冷热流混合在一起加上雷总的雷神之锤就是龙卷风雷阵雨了。

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雷安摧毁停车场!

32L

雷狮,打败了安迷修!


33L

我觉得有失公正。

这样吧,我给大家总结一下雷安的热度榜。

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车图图图车图图图图图车图图图图图图图车图图图图图车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文图图图图图图图文车文图图图图图图图车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车图图图图车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图车图图图图图图图。


34L

我要不认识图这个字了!!!!!






——

瞎扯不下去了于是打个TBC

  1937 50
评论(50)
热度(19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