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绿蓝/向哨)不要逼逼Ι5

不要逼逼.5


原作/作者:小绿和小蓝/笛子Ocarina


全文简介:写文好累,我好烦,我什么要写哨向。



——5——


小蓝深吸了一口气,站在伯伦希尔公会大楼的门口下意识的用玻璃门当镜子照了照自己。他从上到下的打量自己,非常完美,便昂首挺胸的走进伯伦希尔的大楼。

离那天的意外已经过去了两天,今天是小蓝进行公会审核的日子。

几乎是业内常识,大家都心知肚明公会审核不过是走个过场。而这场审核的意义只不过是伯伦希尔向别的公会和塔与白塔炫耀自己所有的哨兵和向导有多么出色罢了。

当然,小蓝本来可以不用参加——因为他是被伯伦希尔点名要去的。这种过场其实对他来说都没有一觉好梦重要。

但是——他可以用这场审核的名义去见小绿啊。

用小亚麻的话来说,现在的小蓝简直就像一个开屏的孔雀,就差点没在脸前写上我在得瑟了。

他潇洒的走向前台,故作高深的敲了敲桌面。而待前台小姐从电脑的文档整理中脱身出来抬起头看着他的时候,小蓝咳嗽了一声,把自己的身份证明从口袋里递过去:“我是来进行考核的。”

前台小姐拿过证明,扫了一眼纸上的信息,又和小蓝做了对比。她的脸上露出了一种迷一样的笑容:“小蓝?”

“是我。”

她站起身子:“稍等一下,我去联系考核组。”

小蓝点了点头:“麻烦了。”

他在心里面组织如果看见了小绿该用什么样的理由约人出去约会,正在他发呆的时候小亚麻匆匆忙忙的从门口跑了进来:“你什么时候考核……白瑾?”

小蓝呆呆的看着刚才那个“前台小姐”拿着一份文件袋走了过来,面色如常的朝小亚麻点了点头,又把文件袋递给小蓝:“先去三楼体检,然后到地下二层去考核。”

小蓝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为什么白瑾要露出那个笑容了:那天晚上小亚麻给她打电话的时候,自己丢人的实况被对方听得一清二楚……

白瑾又轻描淡写的给了小蓝一击暴击:“你就是那个小绿说的‘很可爱’的哨兵嘛,我知道你,考核加油。”

咦嘘噫,天要亡我,非战之罪!

小蓝在体检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这句话,反复循环,连体检医生在给他打针抽血的时候都没有感觉到疼痛。不过看起来医生对于这种失魂落魄的哨兵也屡见不鲜了,还有心思跟他开玩笑:“冷静点,过不去考核的话大不了重新投一个公会呗。那个叫什么来着——休利伯安也可以考虑考虑呗。”

小蓝闷闷的嗯了一声,他还沉浸在被自己心水亲友看到自己黑历史的泥潭中不能自拔。那个医生也没指望他回答,拿起信息素采集器拍了拍小蓝的肩膀:“来,收集一下信息素,以后好给你拉皮条。”

小蓝欲哭无泪,自己已经想找的对象了,而对方还不知道到底什么意思呢。他取下了信息素屏蔽仪,露出了自己的腺体:“我有想找的人了。”

“嚯,那不是更好吗。”医生低头用采集器的针头小心翼翼的戳破了小蓝的腺体周围的皮肤,因为低着头的原因,小蓝只能看见他金黄色的头发,莫名想到了隔壁邻居家的大金毛。

“喜欢的话就加油去追呀。”医生拿起信息素提取器,满意的点了点头:“好了。”

小蓝道了一句谢谢,站起身子走出了体检室,而那位医生还在身后喊了一句:“加油啊!”

小蓝挥了挥手,没有回头。

地下三层有专业的训练场和考核所用的器械,而此时此刻本来应该是空旷的训练场却被挤满了人,全都是为了考核而来。

小蓝排在准备考核的众哨兵之间,只感觉闷的要死。磁铁讲究同性相斥异性相吸,哨兵也不例外。五感异于常人的哨兵在群体中感官会异常敏感,而这种情况也只能憋着。

训练场上先是体能测评,和公会里面的一位哨兵进行打斗,不能五感强化也不能使用精神体,坚持五分钟即为通过。而体能测试通过的哨兵则进入下一关,精神力测评。在不树立精神屏蔽的状态下不被向导进行精神力攻击即可通过测试。

那名负责审核的哨兵强悍的要死,几乎没有人能在他手下坚持过三分钟。眼看小蓝面前的哨兵一个个减少,却没有一个人能通过五分钟。而到了小蓝的时候,还是零人通过。

那位哨兵正百无聊赖的玩着手指,笑眯眯的走上来的小蓝:“很可爱的哨兵?”

小蓝:……………………这些人怎么回事!

灰发哨兵向人微微欠身,算是打了一个招呼:“在下灰羽。”


“那么,审核开始。”






——



*晚上还会更一篇我爆哭呜呜呜呜接下来就是哨向中我最期待的打斗了…………!!!

*个屁,我不会写打戏(你等等)

*我恨专业课

  581 28
评论(28)
热度(5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