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全员)这是爱情吗

答:不是,是搞笑段子。


*



原作/作者:小绿和小蓝/笛子Ocarina

阅读须知:全都是胡说八道,我都说了,搞笑的事情,能叫欧欧西吗!!






——




1.

伯伦希尔虽然本质上算一个科研公司,无论外部还是内部人员有各种权限以便限制人身自由。但是这不妨碍私交甚好的一些人有自己的闲聊群和小团体,用来聊天聊地聊空气。

但令人诧异的是,看似风马不相及的几个人,比如业绩标兵人称微笑小王子的小绿,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恶魔甲方爸爸启明,还有那位被称为王的男人的灰羽居然也能和愉快的聊到一起,还有自己的小群。

他们各自本就是噩梦,合在一起就是地狱级别的史诗级副本。

所以当众人得知这几人还有个小群的时候,第一反映不是怎么回事他们私交怎么那么好,而是天啊这个世界终于要灭亡了吗。

这个群的名字十分讲究,是集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精华在一良辰吉日被伯伦希尔隔壁派出所所长也是和他们私交甚好的白瑾白小姐冠名。

美其名曰:“姐妹合逼,其利断金。”

群头像是被灰羽p的,小蓝小亚麻永乐还有极光的合照。

小绿对其评论:“好丑。”


2.


灰羽:“所以这个姐妹到底指我们还是他们?”

白瑾冷静的回应:“大家都是好姐妹,分什么你我他的。”


3.


小绿挺喜欢抽烟的,但不上瘾,解压用的。工作累了抽一根提神醒脑,堪称渣男的典范,玩完就跑。

而启明和灰羽给他外号一样,启老头。每天正常作息晚上最迟不会过十一点睡早上六点准时起,保温杯里随时随地泡枸杞。但他有个爱好不为人知,便是听摇滚。

曾经灰羽看到了启明的QQ音乐歌单,看完后在群里面吐槽没想到有些人表面养生内心朋克。

灰羽说自己爱好是喝饮料,其他没啥特别的爱好,全因为永乐又当爹又当妈一把屎一把尿把人带到伯伦希尔拉扯大操碎了心所以他最大的爱好其实是永乐。其他三个人纷纷对不起打扰了告辞。

白瑾爱好很正常,逛街看剧照女友。

结果有一天群蹦出了这么几条消息。

灰羽:你错过的是她的心!女朋友这20个举动说明你忽视了她!@ 小亚麻天下第一可爱

灰羽:急需!戴耳机听音乐的六大危害!来自医生的告诫!@ 乙方都是孤儿吗

灰羽:再不戒烟就晚了!早期肺癌的几大症状!看看你中了几条!@ 心平气和


我不允许有人不喝巧克力奶已被管理员禁言两小时


白瑾:终于清净了。



4.



灰羽:好无聊,我给大家讲个冷笑话吧。

灰羽:启明的口头禅是完美。

小绿:…看起来你是真的很无聊。

启明:?

启明:灰羽坐船船沉了。

小绿:所以说少喝碳酸饮料。

白瑾:啧。

灰羽:???????


5.

午休的时候几个人凑在休息室一起吃饭,还顺便把家属也叫上了。

本来一切风平浪静,但在每天愉快的UNO时间开始之前,小亚麻提议:“谁输了就讲一件自己干过最丢人的事情吧。”

最终这场UNO变得腥风血雨,寸步不让,别说塑料姐妹花破碎,这都不是游戏了,这是一场战役。

结局灰羽被人针对,一打一群,含恨惨败。

望着一群人期望的表情,灰羽只觉身抗伯伦希尔的希望,他缓缓站起来,用朗诵腔说。

“有一天晚上,我刚准备睡觉,这时候医生进来递给我一双看起来疑似渔网的黑色丝袜,我大惊说白日宣淫成何体统不过我就喜欢你这样。我嘴上一边说这话一边开始脱裤子——当然我睡觉的时候是不穿裤子的,我开个玩笑。然后你们知道医生说什么吗。”

“他义正言辞的看着我,说:'那是我用来做头发的头套。'”

一瞬间一群人齐刷刷看向永乐,永乐沉默了一下,决定接梗。

“末将永乐,愿为小少爷世代抽烟喝酒烫头。”



——


TBC

  943 21
评论(21)
热度(9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