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绿蓝/向哨)不要逼逼Ι10



不要逼逼.10



原作/作者:小绿和小蓝/笛子Ocarina


全文简介:写文好累,我好烦,我什么要写哨向,好ooc,慎入。



——10——



因为终于得到了准许,在小绿精神图景里面的小蓝显得特别兴奋。但他暗搓搓所肖想许久的旖旎场景到最后从图景中出来都没有出现。而睡前当小绿蜻蜓点水般吻了他一下作为例行的结合要素后把被子给两个人盖好后,说了一声晚安便关了灯。黑暗中,小蓝不敢动弹,旁边便是这温香软玉,就算是柳下惠在也得坐怀要乱,他迷迷糊糊的,闻着向导身上淡淡的薄荷味,居然就这样睡了过去。

睡梦中,小蓝瞧见了自己和小绿坐在自己精神图景的沙滩上没羞没躁的你一口我一口的喝着椰子汁,正是郎有情妾有意就差要小灯一关哎呀我去时,小蓝就醒了。

旁边连人都没了,只有一丝薄荷香还暗示昨晚有人在他旁边睡过。

诶呦我去………………

小蓝睁着眼睛躺在被子里面正怀疑人生,他在想自己是不是被渣男骗感情了,还没等他怀疑完他就迷迷糊糊的听见从门口小绿断断续续的声音。

“不行……绝对不可以……这个任务他不能出……我知道……但是永乐……可是……”小绿的声音低了下来“我不是违抗命令。”

小蓝一动不动的看着雪白的天花板,静静的听着小绿挂了电话。

他听见人窸窸窣窣的脚步声立马闭上眼睛装睡,小绿钻进被子里面后却没有立刻躺下,而是坐在床头苦笑到:“你都听见了吧。”

哨兵的五感异于常人,听见也是正常。而向导当然能接受到睡眠时和清醒时精神力的波动,所以小绿才出此言。

见被拆穿,小蓝也不好继续装睡。他挠了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小心翼翼的问:“到底怎么回事?”

……还有那个永乐到底是谁。

小蓝看起来气鼓鼓的表情让小绿有些发笑,不过很快他就定下神:“是……”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通讯器的响声打断了。

小蓝手忙脚乱的从枕头旁边把通讯器拿出来,来电备注是启明,他刚接通就听见一句九楼会议室集合就被挂断了电话。小蓝摸摸鼻子也不知道去还是不去,他求助似的看向了小绿,小绿叹了口气:“走吧。”




若大会议室只有廖廖几人,小蓝刚一进去就感觉气氛不对。启明坐在圆桌尽头的上座,而他的左边坐的也都是老熟人了。小绿径直走到启明的旁边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小蓝则不知所措的站在门口,最后还是小绿用眼神示意他随便找个空位坐下就行。

……太严肃了。小蓝眨了眨眼睛,在座的人他都认识,启明,灰羽,白瑾,小亚麻,还有那个治疗他的黄毛医生。只是这么严肃的气氛他还是第一次遇到,他有些不适应的眨了眨眼睛,太窒息了。

启明缓缓的扫视了他们一眼:“人都到齐了?那好,现在来布置任务。”

话音刚落,投影仪便在白墙上投射出PPT,小蓝下意识挺直了腰板,想要表现的更好一点。

投影仪投射出来的是一组数据和照片,小蓝注意到小亚麻和白瑾难得的皱起了眉头,而他也能感知到小绿的精神波动。小蓝偏了偏头疑问似的看向小绿,小绿安抚的笑了笑,但是绷紧的嘴唇出卖了他。而那个叫极光的医生开口道:“这是我五天前下午在例行检察实验器具的时候在信息素收集器发现的异常数据,经过检查后发现此数据不同于以往的信息素收集器。”

“这批收集器的内核程序被修改,本应该是采集信息素,但不知道为何诱发哨兵的结合热,而现在暂不知道后果如何。”极光眨了眨眼睛:“初步认定是经手这批器械的公司休伯利安所为。”

PPT切换到下一张,映在白幕上的是一张面无表情的证件照。小蓝没有见过这人,但是他可以肯定他身边的人都见过这个人。

因为灰羽已经站起来了。

“坐下。”启明面无表情的看着站起来的灰羽,灰羽手上转着的小刀让小蓝总感觉他们下一秒要打起来:“你急什么。”

白瑾叹了口气:“说说计划吧。”

“三天前,负责采购这批器械的医生,永乐——也就是照片上这位向导,在执行任务时失踪。”极光说:“根据身上的定位仪显示,他被关在郊区外的一座看似独栋别墅实则监狱的房子的地下三层,经调查发现此地皮归于休伯利安所有。我怀疑这和那批器械有关。”

“计划是,你。”启明点了小蓝:“负责打探消息以及,必要时的营救。”

“因为我们已经在休伯利安的‘黑名单’上了。”小绿解释到,他脸上没有露出别的神情,但是声音却蕴含着担忧:“所以只有你有这个能力去接近他们。”

“极光负责帮助和联络你。”启明站起身子,他不知道从哪拿出了根文明棍搭在了地上:“散会。”

极光朝小蓝笑了笑,举着通讯器晃了晃表示到时候联络,就跟着启明离开了会议室。

小蓝的大脑飞速转动,当时灰羽和小绿急匆匆的离开病房或许就是这个原因。而这个向导肯定对伯伦希尔来说十分重要,这一场任务的等级不下于A,甚至很可能有S,毕竟那所“监狱”休利伯安肯定也请雇佣兵去看守。

小蓝对战斗这方面倒是并不在意,他有这个能力,也有三个自信,但他好奇这永乐究竟是何许人也。他疑惑的看着小绿,小绿摇了摇头。

又安静了一会,白瑾和小亚麻相继离去,会议室里面只有灰羽和小绿还有小蓝三个人,灰羽自从启明那句坐下后就一直没有说话,小蓝刚想说点什么打破这片尴尬,灰羽突然抬起头看着小蓝。

他说:“……拜托你,把他带回来。”

小蓝张了张嘴,他不明所以,却重重的点了点头:“放心,我一定会成功的。”

他有这个信心,也有这个能力。


——TBC

我好ooc dbq打扰了。

  212 17
评论(17)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