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记一下中午做的梦。




我喜欢住在十楼的兔子小姐,兔子小姐家里有四个哥哥还有四个弟弟,家里很吵很吵,而在我的记忆力,她的父母永远露出一种不耐烦且疲惫的神色。我住在一楼,一楼的正中央有个水井,全楼的水源都依靠着这个水井,我每天十分积极的,哼哧哼哧的背着两桶从水井打过来的水给兔子小姐一家送过去。我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听见兔子小姐软软糯糯的对我笑着说谢谢。


当然,她父母和她的哥哥弟弟们都不喜欢我,可我是只狐狸是我的错吗,她的哥哥们每天故意推搡我踢打我,她的弟弟们每天辱骂取笑我,她的父母看我的眼神都是厌弃烦恶的,他们喝我着用着送来的水,却又日复一日的嫌弃我。


突然有一天水井没水了,全楼的动物都没有水可以喝了,他们焦躁他们嘶吼他们怒气冲冲,直到最后他们奄奄一息,可我却每天都很有精神,皮毛每天都油光水滑。


水井没水的第二天晚上,这个房子的所有者找到了我,在我所住的肮脏屋子的角落里安了一根自来水管,他告诉我,我掌握着这所屋子的水源。


动物们找上了我,哀求的痛哭流涕的跪下求我,他们渴疯了。而我却无动于衷。以往无论如何我的屋子所有人都不会来,他们嫌恶心肮脏死气沉沉,现在却热热闹闹,不请自来。


他们问我怎么样才能喝到水,彼时的我坐在早已干枯的水井的边上,答非所问道。


好久没见到八楼的兔子姑娘了啊。


  39 10
 
评论(10)
热度(39)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