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我的wps里面到底都有什么东西

1


迷宫星前,安迷修被海盗团团团围住,雷狮上前,企图让安迷修投降,安迷修宁死不屈,帕洛斯心生一计,问道:“是否有最爱之人,包追包到手。”


安迷修冷笑:“最爱则无,最恨则有。此人年方二九,眼睛深紫,长得一副好皮囊,叫他哭必笑,叫他笑必哭,若你们把此人重创,我倒愿意考虑考虑。”


“此人——”


“便是你们的团长,雷狮。”



2.


安迷修摇头:“咱们关系本就水火不相容,你今日入了魔修,而我又走了正道,若我答应和你结为道侣,那旁人定说正邪自古势不两立,这天下将会大乱。这天下的人指不定得戳我俩脊梁骨多少次呢。”


雷狮抓住安迷修的手腕:“安迷修,你敢说你对我没有半点爱慕之心?只需问心无愧,其他人我来解决。”


安迷修道:“倘若我问心有愧呢?”


雷狮道:“那就别怪我偏要勉强。”



  219 8
 
评论(8)
热度(219)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