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雷安)被报恩的不只有书生还有大学生.1



 

 

*现代架空,灵异鬼怪向,非常不正经。

 

*富二代雷x大学生安。(应该x

 

 

 

 

 

1.开端


 

 

 

 

安迷修右眼皮跳了一跳。

 

他下意识的回过头扫了一眼周围,此时正值深夜,偌大的图书馆自习室只有他一个人坐在窗边挑灯夜战,整个房间安静的很,只听见他自己的呼吸声。

 

安迷修揉了揉眉头,继续翻看桌上的教辅资料。作为一名二十一世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安迷修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什么神鬼之说是嗤之以鼻的。更何况他选的是医学,更不能怕这些神神道道的玩意,不然解剖时面对那么多尸体,还不得吓到魂飞魄散。

 

一丝冷风慢慢悠悠吹了过来,吹的安迷修后颈发凉,白炽灯像电压不稳似的忽闪了几下。安迷修正小声嘀咕这空调温度开的也太足了些,忽的又想起来空调的位置不是正对着他吹的,而七月份的夜风,也不会是冷如冰窖的。

 

更何况,他根本没开窗户。

 

就像是有人阴恻恻的站在他身后,恶作剧一般的往他的后颈处吹了口气。

 

灯光又忽明忽暗,屋里越来越阴冷了起来,搁以往安迷修最多在心里吐槽几遍这房屋老化越发严重,明天肯定要去教务处投诉。可此时此刻他却意外的感觉不妙。而且他总是有种有什么东西盯着他的感觉。

 

安迷修眼角的余光扫到似乎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便下意识扭头盯着窗户里的倒影,他看见自己面色惨白,嘴唇开始微微颤抖。

 

他看见自己的身后站在一个人。

 

安迷修的表情一下子僵住了,那个人似乎感觉到了什么,缓缓的抬起头也看向镜子,朝安迷修咧开了一个笑容。

 

那是一个长得很美的女人,如果不论现在的情景的话,这种程度的美人走在路上绝对是众人之间的焦点。

 

安迷修捂住了嘴,他猛地站起身准备逃离这个地方。可一双修长细腻的双手掐住了他的脖子,双唇似有似无的蹭过他的耳边。安迷修只感觉全身都被寒冷包裹了,散乱的发蹭着他的脸,安迷修甚至感觉自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香水味。

 

那个女人的声音空灵又甜腻:“你不喜欢我吗,你不是最喜欢我了吗——”

 

安迷修也觉得自己活腻歪了,在这等情况下还有心情开口说话:“...这位小姐,我相信我们之间肯定有什么误会,请先放开我——咳。”

 

女人似乎听不见他的话语一般,自顾自的说:“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还爱着那个狐狸精对不对,你还爱着她!”她的声音一下子变得尖细起来,刺着安迷修耳膜生疼:“我都知道!我都知道!”

 

她的手上忽的用力起来,安迷修尽力的抬起头使自己在不舒的窒息中能撑住一丝清明,他拼命的挣扎,耳旁传来的是那女人轻柔的诱惑声音:“你来陪我吧,你来陪我吧,你下来陪我吧,我好冷啊,你来陪我好不好...”

 

安迷修伸手死死地扣住那双紧紧扣着他脖子的手,这女鬼的力气出乎意料的大,无论安迷修怎么使劲都挣脱不下来,反而越来越用力。

 

安迷修自嘲的笑了笑,没想到在他二十多年的人生里,第一次碰女生的手是这种情况下。他闭上了眼睛,只求死像好看点,这女鬼给他留个全尸就行。

 

缺氧的感觉越来越明显,安迷修在心中哀叹一句吾命休矣。突然,他感觉有什么不对劲。那双手不再用力,而是慢慢松开。安迷修睁开眼睛,看见面前站着一个俊朗的青年,此时此刻举着个什么玩意,口中喃喃着,脸上却露出十分气定神闲的表情。

 

那青年见安迷修睁开眼睛,冷笑一声:“还愣着干什么,斯德哥尔摩了?”

 

安迷修连忙扒开那女鬼的双手,从桎梏中挣脱下来,继而忙不迭的躲到一旁。他看见那原本貌美的女鬼此时此刻面露狰狞,好似被什么固定住了一样。他颤巍巍的从口袋中掏出手机,对那人提议道:“要不然我们报警吧?”

 

雷狮差点被安迷修这段话笑倒,他的手抖了一下,那块灵玉所构成的结界瞬间崩塌。那女鬼得到这一空隙,想不想就冲向了罪魁祸首。呼啸的风声与安迷修的惊呼声重叠在了一起,直奔雷狮而来。

 

“小心!”

 

“该小心的不是我。”

 

雷狮欺身而上,左手食指中指夹着早就备好的聚魂符,反手就冲着这女鬼脑门上贴去。右手握住早已凝聚好的雷神之锤,径直砸向了那道符咒。

 

霎时间黑雾翻滚,女鬼撕心裂肺的尖叫回荡在整个自习室。安迷修紧紧的攥着手中的手机,手指关节因为用力而发白,他呆呆看着那道原本是倩丽的女生的亡魂缓缓散去,才转过头准备朝那救了他一命的人道谢。

 

...等等,他翻得好像是自己的笔记本吧。

 

“字挺好看。”

 

安迷修接受了这毫无诚意的夸奖,他现在心里有千百个问题呼之欲出,似乎感受到了他炙热的眼神,雷狮转过头饶有兴趣的盯着安迷修上下打量起来,最后甩给他一张名片:“想知道为什么的话,明天来这里找我就行。”

 

安迷修接过那张名片,借着灯光他一字一句读着名字:“雷狮——人呢?”

 

他这才发现雷狮不见了。

 

真是个奇怪的人,安迷修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脖子,估计明天得穿一件高领衣服遮一遮勒痕。直到他读出地址的时候,才感觉老天对他开了个什么玩笑。

 

 

 

 

 

...从交O大学去复O大学,他会被当成间谍处决的吧。

 

 

 

 

——TBC

 



  @Moleko 恶 馍 人

  605 14
评论(14)
热度(6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