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虞姬在装死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虞姬在装死


项虞,改歌词。



回到家里打开房门看见虞姬倒在地上


一把树枪插在背上血在地上流淌(血书:刻骨铭心,霸王)


如果是张良看到这样张良的反应又会怎样


张良会不会立刻报警


我很冷静


【今天是被枪打死的啊】这样笑的说


虞姬仍然趴在那里看着就和死了一样


咯咯咯咯很开心的笑了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虞姬在装死


每一次死的都是不同的姿势


我总是会忍不住想明天又会死成怎样


完全无法预测呢





曾有一次倒在地上装作被书砸死一样


还有一次身着刘邦的衣服上吊


看着装作安琪拉的毛绒玩具在那边时


不禁想着要不要直接关门





每次最后打扫现场还会有很多工作量


撒上血迹的地板要擦得透亮


还有能不能麻烦你求你别像上次一样


头上插着韩信的枪还去峡谷啦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虞姬在装死


一点夸奖都会让她更夸张


所以现在我都已经练成最淡定的模样


假装就跟没看到一样






楚建成之前不管多忙总会想起她在心上


微笑就会偷偷的爬上脸庞


也有曾经整个晚上手牵着手四处游荡


站在森林旁边让风吹过






秦灭之后事情越多工作变得越来越忙


我总以为这一切就是我理想


可虞姬却总是一人孤零零的等在帐里


她的心情我却从没去想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虞姬在装死


她是不是怀念从前的样子


这些问题我从没有仔细认真去想






每天都用不同的死迎接回家的我


每天欣赏充满爱的表演


现在这已经是我们最甜蜜的爱情语言


只有我们自己感动在心里






每天回家都会看到虞姬在装死


这已经是每天最期待的事


今天的她到底又会表演怎样特别的死


我期盼着推开家里的门






我回来了!





【今天的死法是自刎死哦】


  42 8
评论(8)
热度(42)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