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如何撩到自己的保镖。中

如何撩到自己的保镖。中

双兰

有一点点的别的cp提及。

明星x保镖。

瞎几把乱打tag,真的爽。

文风有病,人物ooc我的错。

慎入。

11.
“你为何会喜欢上花木兰。”’李白百思不得其解,他怀疑高长恭是不是没有见过除了他妈妈以外的女人,才对花木兰有意外的好感。
“这很重要吗?”高长恭很烦:“你们就是嫉妒我马上就要有女朋友了。可你们还是一群死给。”
剩下三个人集体沉默了片刻,继而特别有默契的一同站了起来。
高长恭:?

12.
花木兰挎着包包,喜滋滋的算着今年年终奖大概多少。一旁吃着甜筒的荆轲捅捅她的腰:“新工作怎么样?”
“很好。”花木兰忽地激动了起来:“阿轲,阿轲你知道吗!我现在的雇主是高长恭!就是那个穿的特别像穆斯林妇女的那个男神!”
“我记得你好像喜欢他啊。”荆轲舔完最后一口冰淇淋,平淡的开口。
“是啊我超喜欢他的!”花木兰跺了跺脚,那8cm的高跟鞋让荆轲看着就有点恐惧。现在看人这么跺脚生怕人扭到了脚踝。
“啊,当我知道我负责的是高长恭的时候,你知道我内心是多么开心吗!”花木兰发出了一声少女的尖叫:“摘了面具之后,他真的超帅的!还有八块腹肌!”
花木兰忽然失落了下来:“……不过他应该喜欢温和淑女一点的女孩子吧。”
荆轲翻了一个白眼。
春天来了,荷尔蒙超标。
小动物发情的季节又到了。

13.
“你们要干什么!”
高长恭大惊失色,但是因为他带了面具,所以其他三个人并不能揣测他现在的内心活动。
李白笑得活像一个恶魔。
“你要是不告诉我们原因我们立马微博爆料你是死给,然后你知道的。”
高长恭:……好,好。你们狠。

14.
高长恭沉默片刻。
三人翘首以待

15.
这要缘于高长恭当时的一场戏。
那是一场感情戏,男主和女主吵架,因为女主误以为男主和另外一个女生好过。男主解释然后女主不听,然后女主就气哭出来,觉得男主不爱他了。之后就要打男主,男主不能还手还要被打,然后还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时机一把抱住女主亲上去。在女主脸红心跳的时候霸气的放开女主,说。
“看,这个GUCCI店,我为你买下来了!”
导演刘邦对这个剧本很满意,而高长恭也不知道是对这个剧本满意还是对那个编剧张良满意。
妈的,死给。
高长恭觉得这个剧本非常不合理,你说说你被女朋友揍了你不是至少应该抵挡一下吗。他把这个疑点给张良提出,张良高深莫测的推了推他的眼镜。
“和女朋友吵架你还要跟她争对错?小伙子一看你就还没有谈过恋爱呢。”
高长恭:?
开始拍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女主的扮演者总是不在状态。导致本来下午就可以拍完的戏一直拖到了晚上。
拍完后,高长恭心情很差。本来嘛,很快就可以过得一条结果拖到那么晚,所以在拍完之后他就对女主的表演者说了几句。那女生态度也很好,知道是自己错了所以也一个劲的给他和剧组工作人员道歉。
但是,神转折来了。
网上不知道怎么流露出了高长恭批评那女生的照片,然后还造谣说什么高长恭以前辈的身份欺辱新人。一时间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让人心累。
当时在休息室的高长恭内心简直是崩溃的,而就在这时。花木兰拿着一个保温杯进来了。
“喝点热水。”花木兰把保温杯递给高长恭,高长恭刚想抗议想喝咖啡。就看见花木兰盯着他看。
高长恭想起来花木兰打架比他厉害的事实,于是安静如鸡的端坐在沙发上喝热水。
“那个新闻我看了。”花木兰开口:“虽然那天我没到现场,但是我相信你不是那样的人。”
高长恭一惊,继而用喝水掩饰自己有些开心的心理。
“不要理他人的诽谤。”花木兰脸红了红,然后正经的继续到:“…加油。”
在这一刻,从未经历过爱情的高长恭一下子就被沦陷了。
在别人最不信任你的时候还有一个人相信你,安慰你,试说谁还不感动呢。
啊。

16.
听完这个故事,再看看一脸幸福的高长恭。
李白三人断定高长恭脑子被驴踢了。

17.
李白:高长恭你玩的开心厚。

18.
“所以我该怎么表白啊。”高长恭烦恼道。
“直接亲上去。”
“别怂。”
“就算你被她揍死你也不能怂。”
高长恭微笑:“滚。”

19.
就在这时,他们的门被人敲响了。
“开门,扫黄!”
四人菊花一紧,然后既有默契的把赵云推去开门。
赵云打开门:“?”

20.
诸葛亮风轻云淡的摇着羽毛扇,意味深长的望里面看了看。
“你们4p玩得挺开心啊。”
赵云:……?
赵云:!

——TBC

  157 10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