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论坛体/全员向)电子竞技没有友情

电子竞技没有友谊


原作:小绿和小蓝


演员篇衍生,全员官配向,小亚麻视角,下完班后就应该来一局紧张刺激的wzry(?

是个试水,没啥意思,图个乐呵(。



——



【只看楼主】

1L 亚麻麻麻麻

RT,是这样的,我昨天晚上翻来覆去,回想昨天晚上打排位的经过,越想越气,终于忍无可忍,来扒一扒那两对令我窒息的情侣狗。由此,我需要一个宣泄口。


73L 亚麻麻麻麻

谢谢各位的支持!!!!!!!我刚才去接了个电话,没想到大家居然都在线,真的是受宠若惊……。

我是本人没错,所以不要再去微博艾特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我说的那两对你们应该也猜到了,就是他们。我也不打码了,大家在论坛心知肚明即可。


TO 16L:我没说他们四个出什么感情问题了,其实是我心态崩了所以开个贴吐槽一下而已。

TO 23L:这其实一个鬼故事,我也不知道我当初为什么鬼迷心窍答应和他们四个五排,幸好没开直播,不然我都不知道多丢人。

TO 48L:想问新剧和花絮的小可爱请移步微博官方帐号喔~我不能剧透,所以无可奉告呢。

TO 67L:一维?他早就和极光启明去三排了,他们三黄金段位,跟不上我们。白小姐不怎么玩这种对抗竞技类游戏,她喜欢音游。


回归正题。

谈恋爱使人变傻,这话一点不错。但是我也是从昨天那几场排位才能明白这显而易见的道理。高端局欢声笑语打出GG。打完后我差点气到摔手机。我们是随机抽位置,我roll到了tank,本以为会被人支援,结果却是一个人寂寞如雪守上路,有时候我甚至还要到处支援,上路是摆设吗???幸好我有先见之明选了仓鼠球,不然直接六分投。

当然,我没有不信任他们的意思。他们每个人水平其实很好,一个个领出来是可以carry全场的那种。但是昨天真的是让我沉默,你们知道打野热爱ADC,中路一心向辅助,两位AD在下路草丛苟且还被对面双杀的感觉吗。

没有人知道我心情的凄凄惨惨戚戚。

第一把阵容没得讲,绿总拿着末日机甲和阿蓝的至尊宝双宿双飞,少爷的子房追着医生的越人要他奶自己。

大哥,咱们这是高端局,不是倔强青铜啊!!!!!

更过分的是,少爷这人你们又不是不知道,热爱刷屏,仗着手速快为所欲为,从前面被医生三杀到阿蓝的红被绿总拿,无一不吐槽,这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是怎么做到一边打游戏一边连麦嘲讽还一边打字的????

不能理解,毫无头绪。

对面被少爷的垃圾话惊呆了,真的太丢人了,我不想承认我认识他们。




193L 亚麻麻麻麻

TO 94L:是的没错,他们真的是情侣。而且他们两对早就在一起了。所以并没有麦麸啊怎么你们都以为他们两对是直男友谊吗!!!!!!那么咖喱给给,怎么可能啊!!!!!!!!!!!

TO 104L:我发现你们真的很好奇为什么阿蓝打游戏那么好吗!!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这大概就是天赋吧……。

TO 125L:嘿嘿嘿谢谢GN支持我们!谢谢GN的长篇告白!也请多多关心我们的新剧喔!

TO 164L:没有什么锅不锅的问题,这只是单纯的吐槽贴,只是说点八卦让大家乐呵乐呵,非要这么较真干嘛呢。




啊,你们看到微博里面阿蓝发的截图了?而且为什么怎么你们都好奇阿蓝和我是王者?原因很简单,你们知道阿蓝经常在微博上说的一起上分双排的那个朋友吧,那个就是我啊。你们看截图加载界面他们两对亲密度upup,我一个人孤零零的闺密标志了没?对,没错,就是和阿蓝排出来的。

至于他们三个为什么星耀,解释起来很复杂。反正怎么说呢,绿总是为了和阿蓝刷亲密度才玩,而永乐和灰羽是不太打排位,因为灰羽喜欢五军,他能感受时尚芭莎的快感……。

讲真的,我没有生气,我乐意为他们几个框框撞大墙,我只是单纯吐个槽,我再重复一边,要是谁再在我底下阴阳怪气别怪我不客气,小黑屋见吧您。

真的,我是第一次和他们五排。我就没见过这么喜欢往下路跑的打野,对方tank动一下我方ADC,开局还没两分钟,阿蓝直接两级越塔强杀被三人追还能反杀和逃脱,我看的都害怕,这得是什么样的感天动地兄弟情啊(棒读)。

当然,虽然阿蓝被爱情蒙蔽了双眼,但是他还是懂的大局,我知道他是不会丢下团队的,该打龙带线团战的时候都能很好的带节奏。但是讲个笑话,他会给ADC打红,但是不会让中单蓝,为什么,因为你不是绿总。

我在讲讲那对。

我第一次见两个偏辅助类法师控到对面不要不要,不,我对他们没有意见,我对他们选的英雄也没意见,我只能说他们爱彼此爱的深沉。少爷清中路兵线的时候医生就在草丛里面沉默的蹲着,对方中单一来两个人直接一拥而上该控的控该毒的毒,配合的天衣无缝看的我目瞪口呆。

后面因为种种原因发育起来后,他们两个浪的更加变本加厉,结果就是不在中路蹲了,直接开始跑到在对方野区蹲打野,对面跳跳被抓得不要不要欲仙欲死的。

狗链一线牵,珍惜这段缘,毒瓶泼一地,来世再相聚。

别说仗着闪现就可以为所欲为,他们两个是仗着硬控为所欲为。

练过的,我只能如此评论。

这局打的我迷茫和无措几乎要安排我自己。我全场下来都是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咦我的传送怎么又在CD中了咦对面怎么又死了。

最后结果是莫名其妙在一波团的时候对面水晶被超级兵打爆,我们赢得了胜利。

……????????

我看懵。





378L 亚麻麻麻麻

……你们晚上都不睡觉的吗???

大家都好热情啊,我就不一一回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谢各位的支持!

第一局我心力交瘁的打完了,本以为这是极限了,没想到第二局才是真的地狱。

第二局我先选英雄,选了安琪拉后正好我妈微信给我发消息,顺手切出去回了一句,但当我再次切回来的时候,那一瞬间,我突然感受到了什么叫世界的终极。

请你们想象一下,猎豹在旱季广袤的非洲草原上奔跑,牡鹿凌空越过深不可测的山涧,西伯利亚的巨熊直立着凝视着它的领地,太平洋里巨鲸的咆哮轰鸣。

啊,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美感。

面对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我的心里只有一句话。

鸡掰,甘霖娘。

啊,少爷你为什么要选跳跳,啊,医生你为什么要选大乔,啊,绿总你为什么要选太白,啊,阿蓝你为什么要选孙笨。

而我,为什么,要和他们,打游戏。

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678L 亚麻麻麻麻


……你们刷的好快。

没有,没有拆cp,你们别想太多。

开局还没一分钟我就后悔了,我当时为什么要切出去,他们好可怕,我想白小姐了。

我应该在车底,而不是在车里。

绿总和少爷充分诠释了什么叫对面野区是我家,我方野区当野花。我方蓝和红就是摆设,沉迷打对面蓝和红。而他们一个跑的快一个位移多,我能感觉到对面元歌快要崩溃的心情。顺便,我还是第一次见医生用辅助拿四杀,只能说少爷爱的深沉。

对面中单辅助时不时就能感受到我方打野的爱意,清兵清的好好的就之见草丛里面突然蹦出来两个打野,最后对面法师还有辅助怂放连塔都不敢出。他们抓了单就跑不算什么了,最可怕的是医生,干扰防御塔后传送过来一波推塔,就这样我们拆完了整条上路和下路,我简直怀疑我们是拆迁办的。


他们好骚啊,烧起来一定很香。

你要说好好推完一波直接胜利不就万事大吉了嘛,当然这个前提是队友是正常人而且有一定的智商。然而这两点我队友就做不到,更过分的是对面几位好像商量好了一样,要死不死刷屏祝他们九九,原话是这样的。

“对面信白策乔99,求下手轻点。”

我不是说了吗,我们连麦在,对面这话刷完后,麦里面可疑的寂静了好几秒。

不在沉默中消亡,就在沉默中变态。

他们不推塔了,改直接对肛,兵线不清节奏不带,只要对面复活,先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越塔强杀。

我要崩溃了,你们能不能快推水晶!!!!你们四个亲密度一样又没有情侣名对面先入为主不应该是正常的吗????对面直接被打懵,然后问了一句难道不是情侣吗,我痛心疾首的打字说你们祝福的cp不是情侣啊。

对面也可耻的沉默了。

最后是我怒带兵线在他们团战的时候偷爆了对面水晶。

我好累,风好大,我想回家。


……

……

……

1031L 亚麻麻麻麻


电子竞技没有友情,只有狗粮和失败。

我决定和白小姐去玩别踩白块了,排位不适合我。

wzry,卸载!





——


没了(。

谢谢观看!

  1664 22
评论(22)
热度(166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