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明。

我因为写文太差被抓了起来。

 

摸鱼


我思恋她。





我爱她,我好爱她,可是她离去了,去了我再也触而不及的远方。不过没有关系,我不记得她离去时候的表情,我只记得她的笑靥如花,还有那双好看的丹凤眼望着我的神情。

她还是爱着我的,对吗。

我的神啊,请原谅我的无礼,原谅我的罪恶,原谅我所做的一切。

她喜欢红色,她喜欢花,她喜欢海里游的水母,她喜欢隔壁镇长家女儿嘴上的胭脂,她喜欢碧蓝的天空上飞过的海鸥,她喜欢细白的沙滩上大海遗漏下的贝壳,她喜欢这个小镇的一切,可这个小镇毁了她。

我喜欢蓝色,我喜欢她,我喜欢听她哼那首她亡母教她的童谣,我喜欢她那双如同黑珍珠般的眼睛,我喜欢她挺拔的鼻梁,我喜欢她雪白的肌肤,我喜欢这个生下她养育她的小镇。

可我现在不喜欢了。




——

是人鱼和孤女的爱情故事。

还是个be(?)

  47
评论
热度(47)

© 空明。 | Powered by LOFTER